喔喔!首先要跟參加這次歐圖趴的麻麻們say sorry
其實本來出發前我還在打算就我自己出席
Q拔跟小Q顧家!!

結果我們還是一家人都到了
想想小Q真的太ㄍ一ㄥ太操了!對小Q也是很抱歉@@

小Q這天七點就起床
然後一直不肯再睡回籠覺
抓著我玩這個玩那個看巧虎~就這樣一直到我們出發前
我嘗試了無數次不到最後一小時不放棄的精神
還是失敗了............囧RZ

所以小Qㄍ一ㄥ不到兩點就開始"歡"
一下討嘴嘴!一下討貓熊被被...........

於是Q拔下令要我帶小Q回家睡覺
才發生主辦人第一個離去的窘狀~~~~~~~哭!!

回到家我整個很自責
小Q瞬間睡著!我卻翻來覆去睡不著阿!雖然我也很累了
前一天熬夜弄無名!隔天早上七點被挖起來~
卻這麼樣也睡不著!一直想著歐圖的大家~~~~~~~~~真的很抱歉捏!!



道歉啟事結束後
緊接著也是要po一下這次的歐圖趴^^

這次Q麻犯規犯很大
要跟歐圖老闆&老闆娘還有當天的客人們抱歉一下@@
我硬是邀約超過老闆的限制人數~哈!!整個很貪心阿!就是我~~~~~對不起!!

可是我太想一口氣跟大家見面狂聊
沒想到果然還是不行

假日的歐圖生意好到爆炸
人一直來~~~~~~~~~呼呼!超讚!!

還好分店即將開幕!
以後可以往新的店去跑趴!聽說有大的遊戲室
也有專門爲寶寶設計的餐點可以指定唷!!(請見老闆樓下留言回應!!Q麻有點誤會啦!!哈哈)

期待ing...........

跳過介紹人物
直接切入今日歐圖趴的重點



搶戲2人組
情侶裝登場~~~~~~~~~~~~~這兩個小傢伙熱戀已經1年多了
終於可以公開穿上情侶裝了嗎^^
當著我親家母蛋麻的面前
我整個很不怕死捏~~~~~~~~~~~~哈哈

這件情侶裝是蜜麻送的
有他當靠山~蛋麻不敢怎樣啦~噗ㄆ!!



雖然這張照片是Q妮麻要把我拍瘦瘦
但是後面兩個小鬼意外很搶戲

小蜜看鏡頭一整個妙不說
小Q不吃飯我們不給進去玩~他也不妥協
依然不賞臉@@

小Q在外面吃東西都吃超少
只顧著玩

小蜜就相反~~~~~~~~~~哀!兩個平均一下不好嗎??



瞧小蜜吃的津津有味
一口接一口

小Q不吃就是不吃
Q拔餵的快起笑~~~~~~~~~把我叫來餵小Q
他終於賞臉肯多少吃一些了~哀哀!!



喔~~~~~~小蜜的手想幹麻~哈哈!!
想神不知鬼不覺偷摸小Q的手手喔~~~~~~~~~被抓到了^^



哈哈~小Q跟小蜜一開始互相看到對方的時候
一直摸自己身上的衣服超好笑的
很困惑吧!想說爲什麼對方跟自己穿一樣的衣服!~噗!!



這位先生你坐在那裡跟大爺一樣
算你狠~~~~~~~這不是你家ㄟ!搞的跟自己家一樣!什麼都自己來阿??



這張很妙~哈!大家是在失控搶玩具嗎??



小Q繼續窩在裡面玩
小蜜好像又跑出來吃東西了~真好!所以小蜜才會長的頭好壯壯!!^^

這是我跟蜜麻偷偷在進行交易
結果小蜜看到錢錢一直盯著不放~~~~~~~~~~~眼神盯著不放喔!!是用眼神很強吧!!

我問她給妳錢錢好不好~手很想過來~哈!



喔喔!不要看小Q的表情這樣~就以為他有乖乖吃
並沒有~~~~~~~~~他指吃了玉米跟葡萄乾~
喝了幾口濃湯!還有吃我不敢吃的香菇!其他什麼都沒吃~~~~!!



人家這個蛋沙拉厚片超好吃的
專程點給小Q吃的說!~



Q妮麻跟越來越像拔拔的Q妮
又被偷拍了

Q妮真的超像拔拔的捏!
小Q到底像誰~((昏))



今日最有禮貌的小宇
也是住蘆洲的小宇&小宇麻第一次跑趴相見歡唷!!

小宇超級有禮貌捏!
整個放很開~~~~~~~~讚!!

又不怕生!教一下小Q啦!!



今日我最大!
小衣櫥的言言
來到這也放很開!自己大爆走~找東西開始玩起來
然後一度找不到麻麻~哈!!



yo yo這一家是親子裝登場低唷!可惜沒拍到@@
我說~yo麻跟yo拔超級有夫妻臉的ㄟ!~噗!一樣沒照片給大家看!自己去yo家看!!

其實我這天根本沒機會幫大家拍到照片~多謝蜜拔這位專業的攝影師
以後跑趴秘書就是蜜麻~攝影師就是蜜拔了唷!!



嘿嘿~我超愛小蜜的主動
小Q你那是啥表情~你們已經熱戀一年了ㄟ!你竟然還這樣害羞@@



跟拔拔超像的熹熹
父子兩都是型男來著

可是熹熹超妙
一直把麻麻當成沙發
隨時都要坐一下~!



熹麻身材超好!好羨慕喔~~~~~~~~~~~~~!!



宸&熹兩個都很享受在這親吻之中ㄟ
話說~宸麻你根本不像孕婦
我比妳像好唄(哭~~~~~~~~~~~~~~~!!)



鏡頭轉到遊戲區
這兩父女這張照片很妙ㄟ!小蜜表情超可愛!哈哈!!



我深信
小蜜真的是個好姊姊



快生個弟弟阿!秘書&攝影師大哥!!



蛋蛋弟弟超開心的!
小Q現在都會說這是蛋蛋弟弟唷!!^^



蓉寶這張是被罰站嗎??表情好委屈^^



因為Q拔下令要我帶小Q回家哄睡覺
所以我們開始了今天的交換禮物

今天的交換禮物是抽給麻麻的禮物
所以小鬼們是抽糖果!你看看秘書多用心阿!裡面還準備糖果捏!^^
籤也做的很細心唷!~拍拍手!!!!!!!!



菲麻~我們還有很多話沒聊到
改天一起吐一吐吧!!

菲麻很妙!給菲拿了糖果之後問我!籤在哪裡??



被這兩個搗蛋鬼發現裡面有糖果
兩個大人擋都擋不住~小Q整個已經飛撲!小蜜也蓄勢待發!!



我抽中蜜麻的^^

巧的是~~~~~~~~~~~蜜麻也抽中我的!哈哈



本來我們兩個麻麻要再次拍合照
後來我提議給拔拔們頒獎

然後這兩個傢伙彆扭到不行
ㄟ!你們見過幾百次面~不要這樣生疏好不好!
後面那個蛋拔也是!搞屁阿!!!!!!!!!!明明就是個話很多的傢伙阿!哈哈~



控制不住的兩個人
一直想搶抽獎箱裡的糖果@@



行行好!交換禮物還在進行ㄟ!!你們兩個稍為控制一下拉@@
看到糖果整個殺紅眼是怎樣........



喔喔!你們在幹麻
表情很生動喔
跟我說一下花生什麼事情啦!我顧著顧那兩個殺紅眼的小鬼
都不知道接下來花生啥事情啦><



喔喔~隱約看到大象的圖案
是什麼呢?大象的都很吸我的"睛"



這張照片你們兩個好像姐妹唷!
有那麼一點神似!哈~

不像孕婦的孕婦
妳的身材讓我好羨慕阿~~~~~~~~~~~~~~(要怪自己不控制><)



熹麻抽中蛋麻的禮物!



言麻現身!!!!!!!!

蛋麻抽中言麻的!



Q妮麻
妳每張照片表情都很有喜感ㄟ!哈哈



鏡頭轉到大師控2人組
這兩個人因為失控到我已經快抓狂
只好唱歌了
唱生日快樂歌~

妙的是
他們兩個竟然出現跳舞動作??



什麼跟什麼!笑死我~~~~~~~~~~





小蜜以為裡面是吃的!迫不及待~~~~~~~~~~~~~~~!!搶捏!!



Q麻整個超狼狽的啦

我本來綁的好好的頭髮
被小Q弄亂不說
小Q的失控!我整個很昏頭

提早走真的非我所願
害大家期待的大合照就沒有拍成

再次感謝攝影師大哥&秘書夫妻檔
還有小蜜這個活寶貝
你們為歐圖趴帶來很多歡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