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當時我在拍餐點時說了一句話:
這篇文我可能一個月後才能生出來~~~~~~~~!!

喔喔!果然^^"
超過一個月又兩天@@"

今天還剛好是我那在郵輪當二副的弟弟生日呢
生日快樂唷!親愛的老弟!轉眼你又出船一年了!!終於下個月要回來了~真開心:)



進入正題

這次的趴很低調
想說讓鐵咖組試試場地&吃吃餐點
評價如果不錯!場地如果喜歡!經過鐵咖通過!接下來就會出現大趴摟:)

沒想到鐵咖的秘書&攝影師卻臨時有事無法前往
本來我是打算要不要延期
but好久沒聚聚的大家我實在不想掃興^^

下次為了鐵咖的秘書&攝影大哥在辦個趴吧!go!go!go!!!!!



這次靠蛋麻的單眼
拍出很多很有fu的照片
感謝這次蛋麻充當攝影師大力幫忙
辛苦辛苦了!!!



每次的麵包似乎都會不一樣喔!!
這次出現Q拔&小Q最愛吃的餐包~喔~ya!!!!!!!

然後Q麻愛吃的香蒜麵包還在
真是太讚了^^



喔喔!我沒點沙拉讓我後悔><
看那新鮮生菜+可口番茄~連吃葷的恐龍們都心動!!!



今日濃湯-山藥濃湯

本來以為是山藥清湯!我偏愛山藥清湯
結果濃湯意外的不對我的胃~臭孕婦很挑捏@@

所以小Q通通解決~~~~~~~~哈哈
深得小Q的心也是很不錯!XDDD



這張照片被我拍的黃澄澄的@@
但是你看看蛋麻多辛苦阿!!拍拍手!!

今日多謝有妳啦!!哈哈~再次感謝:)



讓我眼睛發亮的泰式辣脆雞
下次我要點這個!!!!!看起來超可口超好吃!讓我口水猛吞~



其實我有點忘記
這是不是西班牙海鮮燉飯阿??哈哈!!!


 
俄羅斯牛肉
焗飯
沒嚐到味道!可是看照片好美味阿!!!!!口水狂流ing



西西里海鮮飯~
海鮮很多捏!!!!!大手筆來著吧!!哈哈



拿破里野菇雞柳麵
不知道味道怎樣!但是我愛白醬的義大利麵
而且這麵條不一樣ㄟ!!
不過下次我要點!我要去菇謝謝~~~~拍照的時候看到一堆菇
老闆~菇不是不便宜嗎XDDD



這是蛋麻點的
也就是因為看我第一次去吃榭分享的~~~~~~~~~~這真的很好吃捏!讓我念念不忘^^
蘆洲新開店//歐陸榭//



這個是我的超好吃德國豬腳!

皮脆肉嫩Q彈不說
一旁的黃芥茉&酸菜~~~~~~~讚!!讚讚讚!!!哈哈~

Q拔也讚不絕口呢:)
大推大推啦!!!

以上是口水流乾不償命的主菜們!!
哈哈

接下來是榭自製的甜點們唷!!



被我三秒 KO的提拉米蘇:)
好吃!!!!口感滑順濃郁不說
味道也很到地呢~讚



口感清爽的芒果幕斯
大家快來唷!!!!!揪團來吃唷!!好吃唷!!哈哈



恩麻說超好吃超濃郁的奶酪
下次我要加點給小Q吃~~~其實是我也想吃^^"

美食全數介紹完畢
看看今日小人兒們的互動吧

小Q

帶點憂鬱的在想念小蜜
因為我幾白年前就跟他說今天要跟小蜜還有誰誰誰誰約會唷!!
沒見到小蜜!他似乎有點悶~~~~~~~~~~~~~~~~~又耍定格+自閉@@



憂鬱男子江小Q XDDD



搞怪蛋!!哈哈
我的賢女婿~越來越帥!也越來越放的開摟:)



鐵咖野馬璇~~~~~~好久不見
越大越有淑女的味道!!很久才肯放開

看來因為嗨咖伴-小蜜沒來的關係!影響很大吼~~~~~



最幼齒鐵咖恩!!!!嗨咖*1
不能抱你我好悶阿><

這次的趴時間短暫
恩恩愛睏&小Q也愛睏........搞屁@@

加上Q拔想趕緊處理我的"皮包事件"
所以本來想續攤去公園
只好下次了

下次吃完飯
在來去公園happy吧!!!!!!

這次的鐵咖小趴成功!!!!!!!!!!!

Q麻最近辦趴次數大減~幾乎掛零

除了小Q睡眠時間卡住這個原因之外
就是Q麻懷孕大吐特吐的驚人
最近又被醫生說我太累要吃安胎藥

怎麼第二胎狀況如此多
第一胎小Q可是非常順利到生捏!!

小花妳乖乖
不要鬧我

我也會乖乖了
不偷喝咖啡少喝茶
然後乖乖吃營養品

妳別整我啦






最近蘆洲捷運開通
捷運坐到蘆洲走路就可以到歐圖摟:)

另外
蘆洲捷運站坐公車很快的就可以到榭歐陸&歐圖

老闆的部落格請點入

捷運蘆洲站如何到歐圖蘆洲及榭歐陸 
http://tw.myblog.yahoo.com/tnua-artshop/article?mid=1509&prev=1517&next=1498


批A斯:

剛剛回頭看文才發現
1.我的小傻瓜跟單眼的照片放在一起!我的照片真是慘慘慘@@
   Q拔不肯答應我買單眼!悶到爆啊我~~~~~哭

2.編輯照片分兩天果然很昏倒!!怎麼出現不同版本的框阿@@
   這不是我的風格阿~昏

3.現在凌晨00:30~~~~~~~孕婦要來去昏睡!不然兩老會抓狂唸不停~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