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升副總了!!!!!!!

腹腫啦..........>___________<

話說~我以前就常常被嘲笑是小腹婆
就明明四肢都不胖~可以算是細的
屁股也不大ㄚ
就那個肚子大的不像話
甚至怡伶小姐還給我取個小丸子的綽號
因為小丸子就像是插了4個牙籤的丸子
她是這麼說的

小腹婆還好是因為很多衣服可以遮掩
現在升格成為腹腫之後
除了褲子一堆穿不下之外
可愛的a la sha裙子也都離我遠去
就算穿的下的褲子也快變成九分褲了!!這種現象誰懂?!

不能把責任都推給小Q
小Q媽自己也不努力
唉~~~~~
身材變形讓我每次看到以前的照片都很難過
也很自卑

因為小Q爸是個瘦子.......他的體重已經少於我了是怎樣 orz

所以從今天開始
我要默默的實施一些減肥計畫
等正式停止餵母奶之後
就要實施有如訂婚前般的魔鬼減重計畫

等我恢復好身材
我要狠狠的拍個辣妹寫真!!!!!!!

才怪勒~妊娠紋爬滿身
能露的地方沒多少了啦>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一擊重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