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豐富這篇文章的內容
我簡單的收集了幾張二專的照片
讓你回味一下



這裡是哪裡~我完全忘記
不過照片中的我
似乎是在瞪妳!對吧!看來這應該是你的主意!!



如果我沒記錯
這裡好像是在劍湖山ㄟ
這個鬼姿勢是誰發明的阿!~



這裡已經被封起來了
這裡是金瓜石的廢墟那邊
畢業前大家一群人的兩天一夜遊
順便一提
我穿的真醜

阿呆~哈
簡單幾張就好
我們兩個的形象要顧好

話說
明天請你要特別留意
我在公司寄了一封信給你
又在網路上訂了一個小禮物給你
分別從兩個地方寄出
希望你都可以收到

生日快樂唷^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