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每年過生日都會過將近半個月到一個月
從農曆過到國曆
很多攤要過!!
節目比我還多哩^^"

這天~跟娘家爸爸那邊的親戚們一起吃飯
約在離娘家不遠的碧砂漁港

有多久沒去碧砂漁港走走了!?
到台北工作&嫁人之後!每次都只是經過而已
沒想到轉變已經這麼大了!?
改天真應該再帶小Q來這裡跑一跑~
說實在這裡真的也是親子假日出遊的好去處唷^^



覺得很有國外的fu~~~~~
只是因為正中午太陽實在太大
我老爸為了帶小Q散步~從來不拿傘的也一定要幫小Q遮陽一下



第二次相見歡的舅舅
這個是雙胞胎舅舅之一唷^^

我小叔叔生了一對雙胞胎boy+一個弟弟=3個boy
我爸那邊的親戚!幾乎都生男生~~~~男生基因超強~~~~~~~@@
這........讓我有點擔心!來人ㄚ!快來個包生女配方吧!!我要生小花!!





滿場跑的江小Q
會走了之後!這小子還真是閒不住

一下子跑去摸人家的音響
一下子要去拉麥克風的電線
轉眼又拉張椅子在推..................很忙捏!!
你是小Q又不是牛仔!跟人家忙個什麼勁!哈~~~~^^



只有吃~可以吸引的了他的注意
邊推著椅子邊想吃西瓜!手還不肯放掉椅子ㄟ!!真是.....很堅持喔!



我有發現
小朋友都很愛這樣子坐嬰兒車
我猜想~~~~~是因為天氣熱!這樣子通風吧!



小Q外出拍的照片我大多都很滿意
燈光好!顏色漂亮又自然
所以每張都想保留~也想發表出來給大家看

這篇文章的主題雖然是娘家媽咪的生日
但是其實Q麻真正要幫娘家媽咪慶生的日子還沒到呢^^
所以這篇文章...............沒啥重點~哈哈@@



推一下這間咖啡廳
Q麻第一份出社會的工作就是在這間咖啡廳的加盟2店上班
但是跟Q拔交往之後我就轉到台北工作了

2店在我離開之後的3個月也收起來了
所以現在只剩下碧砂這間本店
咖啡很好喝!又便宜
豆子用的很好~~~~~~~
冰沙也是真才實料唷!
比起附近很多吃氣氛的店
這間便宜又實在!
有機會路過~~~~~~~~~~~~~來杯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