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兩週年紀念日我從很早很早很早就開始計畫
到底有多早~說出來會嚇死你們............
真的很早..........大概從一週年紀念之後我就開始在計畫了捏

可是
一切的計畫都趕不上變化

本來我的計畫如下:
第一天去宜蘭吃完中餐
中餐的店為了配合小Q而找了一間有小朋友遊戲區的店
http://www.3cats.tw/p01.htm
然後吃完中餐之後去民宿休息一下
殺去羅東夜市逛逛

隔天吃完早餐帶小Q去冬山河&傳藝中心

變化如下:
小Q不能去!因為某些原因甚至一度想取消出遊
但是因為民宿要一星期前通知取消訂房!我已經過了一星期的期限
所以也不得不出發去遊玩

而小Q被我們倆夫妻丟在家裡陪兩老
哀~這也是我最不願意發生的狀況阿!!

但是
也還好沒帶他去
因為宜蘭這兩天天氣不佳~山上氣候偏冷!所以小Q沒去也是好啦...

因為小Q沒去
加上一些家裡的事情干擾
所以這次只有待在民宿&羅東夜市逛逛這樣子簡單渡過而已
冬山河以及傳藝中心Q麻已經去過n次了!所以沒帶小Q根本沒有去的動力~唉!!

還好民宿真的很讚
彌補我不能帶小Q出遊的遺憾



我最愛的希臘風
為了這間房間
我ㄧ個月前就匯款訂位
因為我就是要定這間房間拉~~哈哈!!



整個很希臘風就算了
還有villa的感覺唷~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
這裡讓我想起當時的villa
吼~~~~~~~~~好想念!!



這間是唯一不在本棟的房間
其他房型都是在他們本棟裡面
只有這間是獨立開來~不用跟其他人接觸到





要是小Q有來
在這張椅子拍照一定很好看><



外面外門走進來
也是一整個很有villa風!!



晚上也有不同的味道



窗外緊鄰的就是茶園
邊泡澡可以邊欣賞茶園風光

簡單民宿休息一下
我們就開車前往羅東夜市
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停車場計次的~才40元!一整個台北待久了!覺得好划算阿^_^



羅東夜市變化很大
大概是因為我們太久沒來了吧

之前沒看過這間!因為Q麻挺喜歡吃杏仁豆腐的!所以毫不考慮就坐下來吃了^^
意外的非常好吃!杏仁味道很濃郁!比起在各大夜市很有名氣的那間....好吃的多了!

店名也取的不錯

希望每個人吃了都會幸福滿滿



我們點的是:滿滿的幸福

希望我們一家子真的可以擁有滿滿的幸福~!!^_^



隔壁這間米糕店是兒子開的
也超好吃的唷!~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吃碗米糕在搭配一碗幸福甜品
很平民卻又很nice的組合搭配!



原本這裡就有兩間並排的羊肉店
以往我們都是吃隔壁那間-羊舖子

今年突然意外的想試吃這間看看
然後發現
羊舖子比較好吃ㄟ..........

也許是大家口味各不同
大家都是排隊排這間
可是下次Q麻去還是會選隔壁的羊舖子!!



這間店隔壁路口有間賣一模一樣商品
排隊人潮很多!
我跟Q拔還是寧可放棄超人氣的那間排隊店家
而選擇這間
老闆娘很親切!東西又好吃!
其實實在不用跟著人潮走!有時候排隊只是剛好電視上報導!
這就讓我想起瑞芳的龍鳳腿!大家都吃美鳳介紹的那間
哼哼~我們這幾個在地人才不吃那間勒!
至於吃哪間!有機會有計畫要去瑞芳遊玩的各位!在留言問我吧!^^"

喔!還有!基隆夜市的豆花!我們這幾個在地人也從不去吃三兄弟^^"
哈~
所以排隊不決對等於好吃的拉!

逛完夜市!吃也吃了逛也逛了
買了好吃的包心粉圓豆花~回民宿悠閒看電視吃第二回合的點心!
結束了第一天簡單的行程

第一天如此簡單
第二天更簡單^^"



吃完名宿早餐!
因為家裡的狀況使然
我們開車回程了!然後發現根本是被耍了之後!
我們又簡單去了好市多 吃吃喝喝逛逛
簡單的過了我們兩夫妻的結婚第二年紀念日

恩~希望呢!第三年的紀念日可以一切順利
可以順利帶小Q出遊
可以不被家裡的問題干涉
開開心心幸福的過我們一年一度的紀念日!好唄~

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喔^_^


http://villahome.ilanbnb.tw/ <-------------民宿資訊請點入(櫻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