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
坐公車難免會遇到坐在博愛座不讓位的年輕人
今天一上公車
注意到一個長的挺不錯的美女
本來車上還沒什麼人
她坐在博愛座
看著窗外
從我女生的眼光看來 她真的長的很不錯  
感覺上她很適合望著窗外那種不說話的表情
後來車上人越來越多 越來越擠 ....台北又愛塞車
短短從忠孝復興坐到台北火車站的距離
我的腳已經有點受不了的酸
這時候我才發現
不知哪一站 已經上車的老太太
小小的站在那位美女旁邊
怎麼......那位美女會視若無睹呢?
我一直看她....很想向她提醒
怎麼突然間 我越看她越醜................生氣ㄟ
明明自己坐在博愛座 就要知道...........什麼叫"博愛座"
不知道那位老太太是不是跟我一樣腳酸 媽丫......超痛苦的ㄟ
後來我前面這位婦人下車 我趕緊叫那位老太太過來坐
順便看一下那位醜女........哼
氣ㄟ!~結果那位美女過沒多久就下車了
車程這麼短 也不讓座
世界上就妳最醜了啦....我討厭妳!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