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早知道那天有那麼重要的事情
我也不會答應朋友要出去玩丫
難道你不了解我嗎
雖然我愛玩 但是重要的時候 我也都有在注意阿
像這次的七月半 也是我提醒你跟你爸媽的
想想 有時候我就是這樣不想解釋那麼多
其實我也是因為沒辦法去幫忙 現在有點覺得對不起
我心裡面也不好受阿
可是我又不想當個失信的人
唉~~~~~~~
矛盾終究是很難取的兩全
我希望你明白
但是我想你還是不明白

因為你認定我就是因為玩 因為要玩 所以不開口去推掉
這次真的推不掉阿
我不想真的都沒朋友~

煩阿.....................討厭!
我一個人躲起來好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