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年底的關係
案件永無止盡的冒出來似乎不會有畫完的一天
其實畫不完到還好
恐怖的是被催圖......唉~~~~~~~
最近大概是畫圖畫瘋了吧
感覺腦袋有被傷到
非常的健忘
很誇張的健忘症
有時候也會脫口而出說出一些怪怪的話
工作上不算如意....又加上
跟天兵的迷漾男起了小衝突
基本上我是認為那是衝突
是他自認為的溝通.....
兩個人認知相差甚遠!~非常沒辦法溝通
我也學會忍耐與閉嘴
好在有同事是支持我的
那天!真他x的想狠狠罵完就說不做了...不過我也忍下了
發現在這裡上班EQ有變高ㄟ!哈哈~~~~~^^
2天前~~~~~~~~意外的得知我最希望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應該有人知道我是再說啥事吧))
完全再我意料之中
那個...今天....已經......
完全被我說準準.....不用3天!
真是還好我沒買鞭炮來放
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