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宿用完"很有誠意"的早餐
真的很豐盛ㄟ~第一次在民宿吃到那麼nice的早餐


很快的我們出發前往薰衣草森林
大約30分鐘的車程
一路上看不完的紫色電線桿標誌指引





可愛的紫色衣熊熊
第二次來到薰衣草森林
第一次是去內灣
感覺也很不錯~

薰衣草森林不推薦假日去
因為人太多了
會破壞悠閒的fu~

像我們這天是星期一
人也是不少~但是算是可以接受的啦^^





擁抱每一個你對我的用心~
這字裡行間所表達的希望你明白~當然我也明白你對我的用心





此趟旅行蜜蜂拍的比我的人還多~
大家看看我們出去玩的照片就知道了^^"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開心&幸福的走過每一年的紀念日!!





意外的發現這群繡球花
可知道我也很愛繡球花呢~
如果可以以後來種她吧!!





這是我的許願卡
很抱歉
有錯字
但是裡面都是我內心的希望
各位~請笑納^^





緊接著是我們這天中午的大餐





家裡是在賣雞肉的(我公婆)
竟然到外面還不忘點雞肉
整個也太愛了吧~哈!!





烤雞全餐
好吃唷~
下次有機會來到薰衣草森林~推薦大家點這個


很悠閒的今天的行程就到這裡了
因為一心想趕回家去褓母家接小Q的我
大約兩點就想離開
心急如焚的歸心似箭~哈

所以吃完中餐稍微在逛了逛
我們就離開這裡了~
回家的路上我超愛睏的
但是很努力的ㄍ一ㄥ住陪老公聊天
怕他也愛睏就糟糕了
不過他整個精神大好
在高速公路上跟人家飆車勒~@@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昏睡~
然後昏睡之中不小心撕破一張回數票~整個很搞笑的就驚醒了 = =





來個happy end吧!!






希望我們可以牽手過一輩子
吵架可以但是不要翻臉
不用說道歉可以~但是要彼此尊重
不要輕易說出傷人的話
因為我們是這麼的愛對方




我們內心的願望跟夢想
希望可以每一年實現一些
也希望我們的小Q
可以在可愛的環境中長大
我願意原諒你
你可以繼續愛我嗎?

我最親愛的老公
我真的愛你!!
結婚一週年快樂




如果你們看了有like~可以給我一個"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