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了鬧鐘
早上的5點20..............
爲什麼要這麼早

因為老公作功課的時候發現網路上的人幾乎都建議
早上清晨早點出發去看花海
時間最好~景色也最棒

但是這天的早上5點20外面還是黑漆漆的ㄟ
不過我們梳洗換裝後
也差不多天剛亮
時間點應該算是挺剛好的啦^^



我必須說
我現在居住的城市裡
根本看不到這樣子的景象
想想我在娘家
要看山有山~要看海有海
現在住在婆家~要看山勉強可以
要看海............一定要有交通工具出發才行
今天看到清晨的這個景象
心情真的是~舒暢啦!!
就像男人大口喝啤酒似的暢快^^



我的心情有多好
嘿嘿~相信我不用說大家一定可以明白的
老公爲我精心安排的行程
and看到這片花海
心情整個大大大好~~~~~~~~~哈!!



如果我有單眼相機
你們說~我是不是可以拍的更好
我好想要單眼相機啊~~~~~~~~~~~~~~~><



太陽逐漸出來了
所以可以拍出這種fu~
花朵也因為陽光改變了些許的顏色呢!!



天亮了!!
不過太陽沒有很強很刺眼
現在逛起來才剛好呢!!
人少又舒服~



半路發現的
他的名字叫海洋之心ㄟ
恩~讓我想起鐵達尼..................^^"



照片老公有調過
這張看起來像是用油畫化出來的~對吧^^



有漸層的花~



花海就是遠看近看都美



原來紫色跟白色搭配也很美
不過我還是愛白色跟藍色的組合~吼!!我的希臘~~~~~~~~~~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上一回~



低調但是我卻很愛



花蕊的地方很特別喔!!
又想再說一次~我想要單眼相機啦><

逛花海大概逛了1個半小時左右吧
有點遺憾的是
我最愛的向日葵
這次很遜~~~~~~~~~~~~~~
原因不明~大家都不抬頭是怎樣><

接近完美的花海之旅~我給個分數吧
恩..........90分 ^_______________^ 嘿嘿~




老公謝謝你帶我來看這片花海
雖然幾天後的我們竟然吵架了~應該是說溝通失敗
可是看到這些照片
寫這補文的網誌
我的心裡面還是甜甜的在愛你
說真的~我不是故意找麻煩
一切都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跟小Q~也很愛我跟我的家人
我還在姓周~我爸媽也還在愛我
希望你可以懂一個嫁出去的媳婦&女兒身分的立場
我不想在為了這些事情煩你~你可以對我寬容一點嗎?

小Q的一切我也都是爲他好
他是我生的~他是我心頭肉
他痛等於我痛~他哭我心裡也跟著哭
不要質疑我對他的愛
我是他媽媽~沒有人可以代替~也沒有人比我對他而言還重要
我爲他做的一切~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最好~但是不會是害他也不會傷到他

希望你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也希望你可以明白
那天的那句話傷了我很深

也希望你可以答應
昨晚我對你提出的要求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