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至少睡3次覺
從晚上睡覺那是第一次
起床後準備上班,在公車上補眠...那是第二是
中午午休那是第三次
至少這三次
有時候如果下班很累
回家的公車尚有位置,我也一定睡的像在自己家一樣
我睡覺一向很會作夢
聽說作夢是因為沒睡熟的關係
每天睡這麼多次
作夢次數也很多
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情不同的人物出現在我夢裡
最近的這個夢
讓我發現 我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我夢到 我在辦公室
畫圖的林組長要我跟鬼鬼
鬼鬼是....黑澀會美眉的那個鬼鬼!!((我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她))
重點是
組長要我跟鬼鬼交報告
什麼報告呢.........
淡水小白宮的報告?!
夢裡面的我跟最近的我很像
做事情問東西都怕怕的
鬼鬼表現的很好
所以我在夢裡一直很緊張很擔心
擔心組長又要罵我了.........
夢_太真實
雖然很怪但是有點嚇到我了~
午休起來後整個腦袋重重的~~~~~~~花了好久才回到現實


越睡越累就是這樣的感覺 ><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