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桌上放了個小魚缸
裡面的成員不停的在變化
一個星期前
裡面有6隻小紅豆+2隻孔雀魚+4隻蝦子+ㄧ個小田螺(我稱牠為小甜)
幾天後...剩下ㄧ隻小紅豆+2隻孔雀魚+4隻蝦蝦+小甜
如今
小紅豆全軍覆沒
孔雀魚依然健康的活著
小甜也是始終害羞的不愛見人
唯獨我的蝦蝦
我那4隻蝦蝦!活的無敵健康
成長的速度......遠遠超過我的孔雀魚
我深深的懷疑我的小紅豆們
都被牠們給吃了
我真擔心!之後我的小魚缸是專門來養蝦的....
唉唉!千萬不要發生這種事阿阿阿阿 > <


ps.我的可愛浮萍們....也都被蝦蝦咬的不堪入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