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案件又開始爆多
看來下禮拜只要下班沒節目~我都要加班了吧~((暈))
雖然是沒有案件在趕
但是看到單子越來越多~就整個心情很糟 = =" 我想我是被盯上了吧~
今天還被一個營業氣到
案件要更改~讓他插隊
都已經快改好了((花了我不少時間ㄋㄟ))突然說......還要檢討!!整個火大!!
沒看到我很忙阿!!!浪費我一堆時間!!超想罵人........
呼!!

最近訂婚的事情慢慢在整理了
這兩天也慢慢著手進行有關喜餅的事情
雖然我也算是喜餅界的老手
但是當自己需要的時候
會更花心思也更謹慎去進行
下禮拜五也終於要去挑婚紗了~~~~今天跟江大笨提起挑婚紗的事情
.....唉~~~~~~希望跟"暖暖"的合作真的要順利才行
不然我不敢想像我會被江家唸到怎麼個臭頭
婚紗不順利我應該也會難過很久吧~~~~
往好的方面想,很多事情是需要溝通的!2/9應該可以解決一些問題
問題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糕!((現在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今天上班的心情.......跟最近婚禮的事情
說順不順說好也沒有頂好
摸不著頭續的未知數讓人很擔心
這大概就是必經過程吧
想想以前來訂喜餅的大家們
都好勇敢也好厲害~~~~怎麼今天角色對換
我卻沒辦法做的很好!!!
怎麼會這樣呢.........希望到時候的一切可以很完美!
也慶幸當時還好我沒有答應江家第一次所挑出的日子
如果當時我答應了
現在的後果.........我完全不敢想像
我是那種只要感覺到壓力.....就無法定下心情做事情的人
還好.....慶幸中!~

加油~我要加油!大家也都要加油!姊妹們....GO GO GO ~我在努力~妳們也要努力唷!



AND
YEN LIN加油 ^______^ 今天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