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麼粉嫩又可愛的包裝
很難有女生不心動吧^__________________^

丟細因為這樣~就算在忙!Q麻也想申請這次的試用
因為除了粉嫩可愛的包裝吸引我!"我的美麗日記"本來就是我的愛用系列之一~

每次在小7買東西~在櫃檯看到擺放出來!整個很賞心悅目!很想把全系列通通買回家!

洗澡time這三款通通派的上用場唷~

蜂蜜修護護唇膏:
當浴室充滿熱呼呼的蒸氣時,洗完臉後塗抹一些護唇膏在嘴唇
然後利用手指頭圓形按摩雙唇~可以達到滋潤&去角質的效果唷~

薰衣草芳草護手霜:
一般很大的迷思是以維護手霜手乾乾的狀態下才能塗抹
其實不是低唷~手微濕的狀態下塗抹效用更佳!當然洗完澡後雙手經過熱水熱呼呼微乾的狀態更優

黑醋栗玫瑰身體乳:
這被我完全收在我的洗澡必拿包包內!因為這款洗完澡擦超適合~

洗完澡的豬腳~整個乾巴巴.............

搶救乾豬腳大作戰~

唷乎~~~~~~~請歡呼!這亮晶晶的雙腳~超美來著!看的我整個開心到轉圈呢~哈哈
超好吸收的黑醋栗玫瑰身體乳~添加蜂王乳精粹與乳油木果油~深層滋養我們的身體!
塗完身體之後穿上衣服~也不感覺到油膩不舒服的感覺~清香加上滋潤整個提升了洗澡後的好心情~


隨身攜帶去上班
這兩款現在被我放在辦公室桌面上~除了拿取使用方便之外!就是這可愛的包裝讓我整個上班情緒大好

上班一定素顏~基本上我無時無刻幾乎都素顏XD
沒擦護唇膏之前

擦完添加添加蜂王乳精粹與乳油木果油的蜂蜜修護護唇膏~整個人亮了起來!!
太驚人了~~~~~是有人在我旁邊打光似的!太驚人了~~~~~~

沒擦護手霜的手..............

手背也無光澤><

其實有點塗太多~哈!一點點其實就很好用了~

使用後~~~~~~~~~~~~~~有亮吼!^________________^

好棒喔!!!!!!!請為我的美麗的手指頭們歡呼~哈哈
真的超好用的!
其他口味的一定也很讚!大家快去買唷:)


有水某?有的話給Q麻推個吧^__________________^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