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訂好喜餅了
雖然目前喜餅有方案A&B
不過整個過程非常開心
以前在丹比我就知道這位伊莎的店長
那時侯對她感覺就算不錯
今天跟她聊很多~她真的是個不錯的人
非常推薦她唷~南京店店長^^"
總之喜餅是很順利啦~本來有點擔心!
雖然是喜餅界半個老手!但是是自己的事情~總之比較緊張點^^"
昨天去挑婚紗
雖然江大笨對於這間婚紗公司有很多意見
我個人到現在是都覺得"還好"
不覺得很糟啊...
總之~昨天衣服挑好了!真的有種訂婚已經逼近的感覺了
呼呼~
過完年應該會更忙吧!
總之~我會加油的!

今天~陪著我的朋友們
對不起~嚇到妳們了
可是~我會加油的~在怎麼樣!我是這麼樂觀的人
多大的問題跟困難
我都會想辦法解決&克服的
有妳們的支持~我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不要太擔心我~我會好好的啦
謝謝妳們                   最愛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