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檢真的是五味雜陳啊......

先做衛教的時候
護士量血壓&體重,很開心的誇獎我說:
麻麻~這次不錯喔!一個月只胖了0.8公斤!維持的很好喔!!

然後抽完血(驗B肝用)之後
就準備給鄭醫師(院長)檢查了!!
之前的醫生大姊已經確定離開蘆洲到板橋當院長!已成定局了我也無力
這個鄭醫師是很多人大力推薦,無名麻麻也有給他看過生了兩胎都很用力誇獎的

所以第一次給他看不那麼緊張!!
不過還真有點不習慣就是了^_^"
 
一開始他先用雙手摸摸我的肚子!
然後說:這個週數很容易早產!所以我在檢查妳肚子的狀況
我回答:那麼摸起來怎麼樣,有Q彈嗎??
鄭醫生說:嗯!還不錯XD


然後就是詳細的超音波檢查
鄭醫師看著電腦的數據~
說:頭比正常週數大一週,腳正常週數,可是身體怎麼大了3週多??
身體很大喔!肚子大像誰啊?
我說:當然是像我啊~哈!!------------------->這時候還沒察覺其實這數據很不妙 = =

這次的超音波照片拍到小花很多很漂亮的側臉!鼻子很挺!感覺應該是像Q拔
不過醫生說是像我~@@
我沒有尖挺的鼻子好唄.....這一直是我的遺憾 ><

小花這次體重is 1519g.........增加了1519-797=722.............我才胖0.8公斤喔!小花吸收也太好了吧@@

醫生最後語重心長的叮嚀我
要我注意飲食~不該吃的東西不要吃!小花身體已經很大了
他擔心會肩難產......

我還ㄏㄚˊ的疑惑......醫生是在說啥毀阿@@?

他說怕到時候身體會卡住!要我注意飲食
唉唷~幫幫忙!我都控制到一個月只胖0.8公斤了!到底是還要我怎麼控制啊~
當然這是我放在心裡的os

結論就是
後來我一直叮嚀小花!叫她給我注意點!我可不想剖腹!我想自然產
還有~醫生叫我這幾週不要走樓梯了!甚至還建議我開始請產假..............((傻))
醫生你別說笑了!
要我不走樓梯當然沒問題~因為這胎我根本樓梯就走不動,可是要我請產假!殺了我吧!!我可不想丟了工作

這次也有影片
但是Q拔沒幫我抓了放在電腦!所以就沒放上來給大家看摟!~
這是過年前產檢的補文
接下來就是兩週產檢一次了!陸續要注意小花身體的大小!希望小花有乖乖聽話
Q麻最近已經在胃口不佳了!!體重也有在努力控制!別再為難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