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pandaqq/346/1158776256.jpg_###}

好吧!我必須說
這階段的孩子必經過程一定會發生的
加上我們又是跟兩老住一起
難免狀況會更明顯!!!!!!!!!!!!!

但是
我有時候就是很受不了江小Q動不動的愛告狀

超級霹靂小事情
一點點小委屈!!
芝麻綠豆大的小問題~~~~~~~~~~~~~~!!

有時候陪看書看到一半
他突然走出房門開始跟客廳的公婆告狀

有時候是說:
麻麻打我.....(因為他看書看到趴在床上不肯坐好!我輕拍打他的屁股)
要不就說:
麻麻說 不跟我玩不陪我看書了.....(因為他又開始耍賴不肯收玩具收書)

然後公婆一開始不知道原因
會不分青紅皂白的"秀"他
把他留在客廳~然後終止了我跟小Q唯一的看書或是遊戲時間

後來公婆也發現他的愛告狀
有時候會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有時候就直接跟小Q說:是你不乖對不對!!


有時候腳色互換
小Q跑進來告狀:
 
叔叔打我......
叔叔不給我吃糖果.......

阿公不給我看yo yo 台
重點是邊告狀還邊夾帶著假哭的聲音............... = =

妹妹還沒出生你就狀況一堆
等妹妹出生我們更有得受了╮(﹀_﹀")╭

剛剛中午還跟我婆婆告狀
媽媽說不買書給我看了!!

臭傢伙~你自己書看完都不收好!還無所謂的樣子
看到婆婆剛做完生意回來馬上告狀是怎樣
告完狀還跑來跟我說:媽媽~我剛剛跟阿嬤說妳不買書給我看....... = =

真讓人無言
 
寶寶愛告狀 家長如何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