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於1.7y小Q第一次親臨麥當勞!!)

其實小Q第一次去麥當勞我也想發個文
最近小Q麻手上有很多文想發!
可惜過年將近!公司超忙~回到家實在無力坐在電腦桌前打文
所以都利用中午午休短短的休息時間努力趕文

小Q麻跟Q拔交往紀念日的那天早上
我們就是去吃麥當勞早餐
麥當勞對於我倆夫妻而言有間接甜蜜的回憶
第一次帶小Q親臨本想留下紀念的寫文紀念
可是~好像沒啥內容可以寫!所以合併在這篇文一起發表吧^_^

這天早上Q拔下班後我們一家三口來去蘆洲的麥當勞吃早餐
Q麻點了鬆餅要給小Q吃!沒想到他老大不賞臉!連一口都不願意吃吃看!
只願意吃他相中的薯餅~~~~~~~!!

吃到一半!突然接連不約而同了來了很多家長帶著小鬼!就像我們一樣~
小Q不專心的猛看某個小姐姐^^

還好他們兩不來電!不然我怎麼對親家母還有蜜麻交代@@

吃完薯餅的小Q迫不及待的往遊戲間跑
本來想讓小Q玩
但是沒想到意外的發現!這麥當勞的溜滑梯有點恐怖不太適合小Q
然後Q麻發神經的自己體驗一下

想像一下~Q麻肥大的身軀
爬上管子的鐵爬梯!然後爬向水管狀的滑梯
還在上頭大喊小Q的名字!要他來看麻麻溜的那個畫面

整個是很幼稚的行為阿 = =

溜完之後的我!意識到麥當勞滑梯不適合小Q
所以抓了小Q趕緊離開前往公園!不然這傢伙一定沒完沒了!!

簡單敘述完畢!


切入本文主題~~~~~~~~Q麻每天早上帶小Q去保母家的路上
小Q已經不給我抱了!
他要跟我手牽手一起走去保母家

這時候的我們兩個會一起大聲唱歌
通常我們唱的都是:醜小鴨!
小Q要邊唱邊表演!很多歌詞的第一個字!跟最後一個字他都會跟著我一起哼喔!!
然後邊手牽手還得邊帶動作!因為在家裡我們兩個唱歌都有帶動作的!

然後唱完醜小鴨!我們還會唱: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這首歌的歌名是叫啥ㄚ??一起去郊遊嗎??

唱完之後通常已經到了!^_^

這樣就沒了!有啥好寫~對吧!!

如果今天小Q跟Q麻不想唱歌的時候
我們就會觀察周邊環境
車子!小鳥!狗狗!貓咪!飛機~~~~~

有小鳥我們就會停下腳步!看一下小鳥在哪裡!兩母子啾啾啾的狂叫
有小狗!我們也會停下來!汪汪汪的叫!然後小Q會很開心的跟小狗掰掰!!
貓咪也是!~兩母子喵喵喵的叫!然後小Q也會跟貓咪掰掰!
飛機的話我們則是停下腳步目送飛機離開

這也是為什麼Q麻現在漸漸的變成很晚才到公司的一員
不然Q麻通常都是前3名到公司的人捏!!

陪小Q去保母家的路上
簡單的一些行為跟動作!卻讓我很珍惜的想記錄下來
因為也許等小Q再大一點了!我們沒有這樣子的過程了!我一定會很懷念這一段

手牽手的兩個人~一起分享看到的!一起唱歌帶動作
這些可以持續幾年呢!到小Q上國小之後我們還可以繼續這樣子的走下去嗎?
如果小Q願意!我當然也非常願意一路陪伴著!!

最近小Q偏愛拔蘿蔔的歌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