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該來補這個文了

因為再過兩天!小Q就要滿1.8y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怎麼一轉眼感覺小Q就要滿兩歲了!真是嚇死我

是說~依照古人~也就是老人~更等於兩老的算法!!
小Q已經滿三歲!
這個說法我在心裡面默默的不認同!!
開什麼玩笑!小Q已經三歲!是要嚇死誰阿

好啦!說正題

有禮貌的小孩這個觀念對我來說很重要
書唸不好~無所謂!
歌唱不好聽!更無所謂!
重點是要做個有禮貌的好人~~~~~~~~!!

小Q很早我就教他說謝謝!
他學的很快!已經很會說了!

後來一月份的巧虎!有個單元是:
拿東西給巧虎!有麵包&水的貼紙讓小朋友們自己動手
然後巧虎的頭做成可以鞠躬的紙人!
每次小Q拿水或是麵包給巧虎的時候!我都會跟小Q說:"謝謝敏睿"

久了!
某天!我意外的發現
小Q說謝謝轉變成~~~~~~~~~~~~說四個字!!

謝謝敏睿!!

瞎毀阿!!!!!!!!!!!
跟麻麻說謝謝!也說謝謝敏睿!!
跟拔拔說謝謝!也說謝謝敏睿!!

難道在他心中!謝謝敏睿=謝謝


經過好一番的修正!
1.7y的小Q終於會正確的在謝謝後面加上對的稱呼!

謝謝麻麻~謝謝拔拔!.......等等!!


小Q說的標準而且正確!讓我整個很有成就感開心的不得了!
當麻麻的真容易為了一點小事情而滿足!
但是小孩子的學習力吸收力超強
讓我每天都深深的感受到他的成長!

最近學會說好多話!等2天候的1.7y成長文我在po出來吧!
不過要讓我好好回想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