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第二天一大早
廚房就有人在忙碌的準備我們的早餐
我想這就是villa給人家最喜歡的地方吧
有別於飯店以及一般民宿
給予顧客非常足夠的隱私空間

 


其實在她準備的同時
我真的是非常想賴在棉被裡面不想出來
媽阿~~~~真的是超好睡的
我完全沒作夢 完全熟睡的狀態ㄟ
以往我會認床的跡象
在這兒竟然沒有發生.....太神奇了吧!

 


老實說...台灣的水果真的比較好吃ㄟ
這幾天我吃了西瓜,木瓜,鳳梨,香瓜....
除了鳳梨因為有酸所以贏了台灣的甜鳳梨以外
就連現在峇里島當季的芒果都輸給台灣
真是奇怪了
我一直以為來到這兒 可以吃到好吃的水果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is
著名的蠟染村
這裡是由許多婦女 在布上用蠟畫上許多大大小小的圖案
提供給客人作選擇
一個圖案RP5000 ,等於台幣20元
江大笨選了很久也選了一個圖案來畫
我有看到一組韓國情侶
在衣服的背後畫上兩隻在kiss的魚 也好可愛說~~~~~

 


她們畫的動作非常迅速
動作很流暢-全程我有用錄影的錄起來唷!
感覺上花20元台幣真的很值得
我實在很想畫~但是我的衣服實在不適合!唉~真可惜!

   


離開了蠟染村
今天的第二個行程就是泛舟拉~~~~
我以前有跟家人去花蓮玩過~覺得很好玩!
但是對於這次的這個行程老實說!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
想想應該就差不多阿
這位是我們泛舟的教練-蜥蜴先生
他是一個十分有趣的教練
也是一位非常盡責的教練
別人的教練在偷懶
我們剛好相反
我們是教練超拼的幫我們划
我們卻是非常悠閒的在欣賞風景
不過這次的泛舟比我想像中有趣很多^^" ~~~~都是因為教練&半路遇到的台灣遊客
為這次的泛舟加分了不少 ^_____^

   


我們吃中餐的地方
也是依照發呆亭的設計風格
我們因為是兩個人而非團體
所以可以在這個特別的氣氛下吃中餐^^真是被我們賺到了!~

 


今天的中餐也是著名的髒鴨餐
這是把中型鴨烤的非常非常酥脆
今天的中餐我挺滿意的
給90分唷~~~~!!
因為檸檬汁好喝~蔬菜湯也不錯!髒鴨口感香脆真的挺特別的
用過午餐後
接下來我們要在這邊選擇要自己DIY作手工藝品
總共有8個選擇
我跟江大笨都選擇彩繪蛋殼
雖然我有點想學他們當地的"舞蹈教學"這個項目
但是~~~~~ㄜ......沒人陪我!要是YEN LIN有來就好了!~嗚嗚.....

   


瞧我認真的
我很快就畫好了
畫的很漂亮唷!比起江先生那隻NIKE鯊魚好多了

 


這是令外ㄧ個選項-做木雕
這是他們當地人在幫忙做最後的完成~~~
當我們兩個都完成我們的蛋殼彩繪之後
這裡有準備ㄧ些簡單的下午茶甜點給我們享用
只不過....ㄜ! 不怎麼樣就是了 = =
呼!~
離開這 也結束今天在外面的行程了
今天沒有晚餐
我跟江大笨決定要去超商買東西回去villa自己煮

 


我們的晚餐說起來就是我跟江大笨平常宵夜最愛吃的
泡麵+餅乾
可是在villa裡面吃這麼平常的東西
卻也有不一樣的感受
晚餐-泡麵x2,餅乾x1,芒果x1,蛇皮果x1((臭臭的)) & 
villa的咖啡((江大笨煮的 = =))
呵呵~算起來也算是豐盛吧!
在我們的專屬廚房&餐桌上點著villa的蠟燭
呼呼~真是浪漫ㄟ
結束了充實的第二天 ^______^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