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villa
時間一到就有兩位服務人員來門口敲門~要幫我們拖行李上車
阿永也準時到了門口
今天要去"南灣"
南灣有點像澎湖~這裡有很多水上活動提供給我們選擇
只不過要自費啦^0^
其實在出發前我最期待的就是今天
因為我想玩拖曳傘~我沒玩過,一直想嘗試看看
終於這次里島有這個行程可以選!~呼呼!真是超期待的ㄟ

 


準備就緒
瞧我這超像綁豬肉 = =
很期待也有點緊張
因為是我們自己飛上去的唷~後面沒有教練跟著ㄟ
江大笨先出發 我在下面幫他錄影
再來就換我摟~~~~~呼呼!

   


下面的人揮動藍色的騎子就要拉藍色手套的那一邊
所以照片中的我很愚蠢的在拉藍色這邊~
拖曳傘真的很好玩
在上面可以看到南灣的整個風景
包括遠方的郵輪~看起來也變的小小的
整個心情很好唷 y^_____^y
接著來去編髮摟
編一次RP60000=240台幣的啦^^

 


編髮完成
花了我30多分鐘
花了她們當地6個人的人力
輪流接力的方式
終於順利幫我完成45條辮子的編髮
不過這之中
我大約被扯掉了17根頭髮吧 = =
編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整個臉紅通通的原因要解釋一下
實在是因為太熱了....我的媽阿

接下來我們要搭乘玻璃船
來去那個叫....海龜島
據說以前超多海龜的
但是因為老原因.....故事的情節跟澎湖的挺類似的
重點是現在雖然還是有
數量雖然也減少很多
但是今天的到來真的讓我大開眼界ㄟ
澎湖的海龜只有兩隻....噗!((是我在那邊3天2夜只看到2隻啦))

   


這裡超多的ㄟ~~~~~!!有大有小.....((請看相簿第七第八頁))
我們跟很多動物照相!很有趣的經驗
老鷹....大嘴鳥...中海龜....等等
本來我不敢碰蛇的
今天也都豁出去了...但是我還是不敢碰 蝙蝠....我輸了!
再這邊可以隨意捐錢給小動物!我們也有捐
而且我在這邊找到yen lin的紀念品
海龜的龜殼做的手環
超有紀念性也超適合yen lin的風格!完全就是yen lin的東西阿!貴也要買....!!呼呼!~

離開這!我們浩浩蕩蕩的坐著玻璃船回南灣than
我們要來去喝咖啡拉^____^

金兔咖啡!是華人來這裡投資可以說是
活生生成功的例子之一
這裡的老闆跟我們住的villa的老闆是同一人
你看他有多成功
看看villa在看看這裡!就知道了~!
這裡的咖啡工廠裡面的舒適度and機器設備and服務...都很不錯!
真的要大大誇獎我們台灣人了!
重點是....咖啡冰沙真的是超好喝的ㄟ!
我把做法學起來了!等明年夏天在試試看摟

今天早上的行程真的是充實,有趣又忙碌
也終於來到中餐時間
今天中餐吃的是中華樓中式合菜五菜一湯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裡面的螃蟹
一整盤大概都是我吃的吧!調味很特別!超愛~
蝦子也很甜^^
今天的中餐根本是為我準備的阿!~~~~我們吃這餐吃最久!
比我們先到的人都走了!我們還在吃不停勒
這裡也有當地人會來吃
相信這間的風評應該在當地算是不錯的!

 


我們的飯店叫什名字忘記了
但是重點是床很大很舒服唷 ^____^
大概休息一下整理行李後
接下來我們要來去坐小馬車
基本上 江大笨對於這個行程有點怨言

 


我是覺得OK阿
不同的體驗也算是有趣!
雖然馬兒一直在大便!哈哈!~
馬兒帶我們逛了市區一圈
再跟阿永會合!
要來去"魯瓦度斷崖"
阿永說烏魯瓦度斷崖有非常兇猛的野生猴子會搶遊客的東西!所以要我們小心
尤其我的頭髮上的珠珠
猴子們很喜歡!~
聽阿永這樣說 真的有嚇到我

 


你們看!那猴子有跩吧!牠們真的很恐怖
阿永也很緊張!很好笑的導遊!比我還害怕的感覺
只有江大笨一直想跟他們玩  = = 我都快嚇死了
或許是阿永被江先生嚇到了吧
感覺上他很想趕快離開這裡!
所以我們離LU LU SPA 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就再附近隨意亂逛
發現很多很可愛的店家&很可愛的東西
這裡的東西感覺比較精品!

 


很可愛的大象喔!希望我媽咪看到這照片就可以做的出來 ^_____^

各位觀眾~~~~~~~!! LU LU SPA時間到了唷
細節不多說 必須自己體驗
總之整個步驟結束真的要花上許多的時間
真的有放鬆以及享受到
但是因為我們是在戶外
又是在傍晚
所以有點冷!
而且長著麼大以來
第一次這麼的被人摸透透><
有點!~~~~~~呼呼!害羞拉

晚餐時間不知不覺也到了
今天是吃活蝦吃到飽
雖然這裡有火鍋&蒙古烤肉
東西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是我們發現真的台灣的麻辣火鍋比較好吃
不過~這裡的活蝦我們吃超多的!吃蝦子吃夠本!哈哈!
吃到一半 有一個很漂亮的當地女生!年紀大概跟我差不多大吧
上台跳當地的舞蹈!
跳的真的很棒!要是今天 YEN LIN 或是豆豆有來的話
我一定會拉著他們一起上台跳舞^^"
不過今天因為沒人肯陪我!所以我......只好放棄了!可惜~~~~~
吃過晚飯!當然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今天真的超充實的!很累很好玩
加上飯店的床真的很舒服((再次強調))
晚上超好睡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