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20.3/21到今天3/22
這幾天真是驚喜連連~
3/20跟親愛的yen lin到西堤吃飯~yen lin請吃晚餐!在號稱最美麗的西堤門市用餐
感覺很棒~餐點very 好吃 ^^開心~~~


阿里阿多~dear yen lin



3/21下班有xx先生的驚喜禮物~ㄏㄚˋ很久的銅鑼燒全部口味當生日禮物~阿里阿多


今天3/22凌晨開始就有許多簡訊~祝福簡訊!感謝第一名的阿呆小姐-每年妳都第一名
還有鳥華小姐~
還有一大早眾姊妹的簡訊&祝福&搞笑的 "R&B"版生日快樂~廣東版"福壽天齊"歌
可惜沒有錄音起來
陸陸續續大家的電話祝福^^阿里阿多~~~~~!!

在快要中午下班的時候....總機小千千CALL ME說有我的掛號
想說哪個貼心的姊妹寄了什麼東東給我....開心的跑去6F
看著那掛號信....我還真以為是給我的正好是" ch"開頭....我已為是lin
結果是同事大家們給我的驚喜啦^________^"
感動ㄋㄟ~~~~~!!當容寶貝&阿技從桌子下爬出來~我真有被嚇到
還有一旁緩緩出現的凱師父+惠x~~~~~~哈哈!真的很好玩^^



謝謝大家的禮物還有卡片~有可愛的獅子跟櫻桃~還有美美的外套~我都好喜歡^@^謝謝CR姊妹的祝福~

今天下午請了半天特休
跟以前基隆大寶約好要一起坐摩天輪~我們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________^奇妙的緣分!!
於是我們就計畫在美麗華一起渡過我們的26歲生日^^
首先我們先逛了美麗華~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拍拍拍~呼!拍的很過癮ㄋㄟ~脖子差點扭到到是真的^^"
後來逛著逛著遇到阿公阿嬤旅行團排隊要去做摩天輪@@
據說這些阿公阿嬤是從台南來的^^可愛的老人團~特地上來台北坐摩天輪的嗎?!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先避開老人團~我們先去吃下午茶摟~~~~



奇妙的古典玫瑰園-美麗華門市
整個設計風格都跟一般見到的大大不同....為什麼勒?!
這裡的風格跟這裡的鬆餅都很不一樣ㄟ
鬆餅好好ㄔㄛ~~~裡面有夾心喔! very 好吃 ^________^ 大滿足~



感覺很時尚吧~

than今天的主要目的摩天倫豋場~~~~~!!
搭上39號摩天輪~
一上摩天輪我們兩個就各自拍拍拍拍拍拍*n....狂拍照^_________^

還拍26歲的紀念照



26喔....^_^
我26就要嫁人了

我們兩個還在摩天輪上拍了1.2.3.4.5的照片^^"
在摩天輪上除了拍照還能幹嘛勒~所以我們就瘋狂的拍拍拍~哈哈
坐完摩天輪
跟巧遇的朋友聊完天~
跟dear江先生會合~他要帶我去個神祕的地方

繞了有點久....江先生是路痴~我已經習慣了= =
終於到了~有點意外因為我在停車場內看到"飯店"兩個字....飯店?!
為什麼是飯店勒
結果我們到了遠東飯店~竟然在裡面迷路了...敗給江先生了
一進電梯問他要到幾樓...他說38F...我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結果真的是38F勒....嚇到我了
電梯門一開~我也嚇到 name"馬可波羅餐廳"
這個地方感覺很高級~暗暗的氣氛很棒
聽說江先生訂位的時候
有特別交代要好位置
其實這個餐廳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大家的介紹
就是以可以俯瞰台北市夜景優勢的點~101也可以看的很清楚喔

當服務生拿menu來的時候.....ㄜ....那個價錢~~~~~~那我吃了一驚
看江先生面不改色~就知道他早就知道了
但是我真的拿不定主意要點什麼
呼呼~!!
江先生點了menu裡面所搭配的套餐
我單點一個主餐-xx嫩雞
名字忘記摟~~~!!
外加個甜點"馬可波羅千層夾心"

因為裡面是走昏暗路線~~~~所以拍照非常困難^^"
不過我們還是非常盡力的在拍~歡迎去看相簿囉

先上的麵包&麵包棒
我個人覺得麵包棒+((橄欖油+醋))的搭配很好吃^_^味道我很喜歡!
麵包+黑橄欖醬我就覺得普普
海鮮沙拉佐香檸特級橄欖油~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味道很義式
因為我是單點所以我不會有這些前菜
這些都是江大笨的前菜
 還有湯....看起來賣相雖然不大好....不過為到很濃喔!好喝~不知道熬了多久才有這樣的味道勒^^
江大笨的煮菜~羊膝
入口極化~味道調味很適當^^我也很愛
相對我的嫩雞味道偏清淡~屬於吃原味的吧~
吃的非常撐~哈哈
後來的熱紅茶讓我肚子裡的食物有點消化的作用((我想應該是幻覺吧))
因為吃甜點的胃跟吃主餐的胃是不同的胃
所以甜點一上桌
我根本就忘記我在減肥或是肚子很稱的感覺了
江大笨的甜點~草莓檸檬蛋白餅
ㄏㄡˋ~~~~~~~~~無敵好吃的啦~酸酸甜甜加上蛋白餅特殊的口感^0^
切開蛋白餅~裡面應該是檸檬慕斯吧!!哇~~~~~~搭配的恰到好處哩
相對於我的就有點太甜了!我的甜點比較合江先生的胃口

哈哈~在這麼有情調有氣氛的"馬可波羅餐廳"這樣度過我們的晚餐時刻
也在今天~江大笨給我了我期待很久的驚喜
雖然有一點不及格^^
但是我還是非常開心~有心沒有心比較重要
謝謝喔~江先生~26歲生日我過的很開心很難忘喔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F  / TEL: 02-2378-8888#5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