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她已經大概1年半了吧!!
這期間陸陸續續發生很多事情....
無論是有關於我或是無關於我~
我跟她之間雖然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但是對於他們的分分合合&大事小事
多多少少都了解有7分左右吧~
對於她我也有著討厭,厭惡卻也有同情的feel
說不上來為什麼
在今天早上匆匆的7-11一撇
突然對她的同情又再度湧上心頭
我想我現在不討厭她了~同情居多
"一個男生會不會為了妳改變"
我想她應該該看清楚了!如果真的要繼續
我想自己必須想清楚願不願意犧牲
這個問題的答案~誰都比當事人更清楚!
以後苦瓜小姐跟南瓜先生就選擇凡事沉默了吧
對自己的弟弟勞心勞力&幫忙找工作...竟被說成雞婆間接也在說我吧!
之前還幫他上網搜尋工作勒>_<我也是雞婆族的
如今最難過的竟然是南瓜先生
這次事件真的有受傷吧!
雖然嘴巴上不說!我都知道...
是唄!愛偷看我網誌的南瓜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