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非常長
需有心理準備!!



話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在我身上不停的應驗
前兩年的5週年紀念日到後來的結婚一週年......
我都不停的在改變我的計畫

這次本來大餐是要去吃大山無價
沒想到Q爸要訂位的時候
嘿嘿!是的~星期一公休
於是臨時改變我們的計畫

上次在爬文的時候意外的發現這間店~巢鴨古奈屋



雖然跟大山無價的水準比起來
有一點給他差很多
但是咖哩烏龍麵的魅力~深深吸引我跟Q爸
所以我們決定這天的中餐來吃這個遠從日本原味來台的巢鴨古奈屋

記得料理東西軍這個日本美食對抗節目吧
裡面有一集也有介紹到巢鴨古奈屋唷!!^^

坐定位點完餐之後
貼心的小姐幫我們帶上這個




很可愛的圍兜兜吧!!
貼心的保護我們的衣服~不會被咖哩湯汁噴到



首先登場的台式泡菜
非常新鮮爽口喔!
酸味也很合我跟Q爸口味~非常好吃^^



有注意到嗎?竟然有吻仔魚摻雜在其中!!
真是非常妙的搭配!
沙拉的醬汁很清爽~清爽中也帶點酸味!我也愛!吃光光^_^






這是我點的

雞唐楊套餐$360
套餐的內容有包含:漬物,沙拉,咖哩烏龍麵,合風炸雞,溫泉玉子,發芽玄米,甜點

我必須說
這烏龍麵的Q度跟咬勁~真的是滿分以上
從沒吃過這麼完美的烏龍麵
我終於可以體會在料理東西軍裡面那些誇張的演出!不僅只是節目效果罷了
是真的有如此的美味!

咖哩的鹹度香味搭配著烏龍麵
兩者合作非常成功唷!



溫泉玉子記得
要拌入咖哩麵裡面吃唷!不然結果就是沒味道的水煮蛋




你看看
金黃的蛋汁沾著咖哩烏龍麵
呼~又是另一番滋味

如果覺得味道有點辛辣
可以跟服務生要牛奶來添加
口感聽說是會更溫和唷!!



古奈屋御選套餐 $380
套餐的內容有包含:漬物,沙拉,咖哩烏龍麵,炸蝦天婦羅,新瀉麻糬,溫泉玉子,發芽玄米,甜點

老公的這個套餐!麵裡面自動多加了麻糬
看起來好可口~

老公有給我吃了幾口
搭配著咖哩~也是好吃!^^



疑!!
我記得爬文的時候
這炸蝦跟四季豆都只有單數~怎麼今天變成雙數呢?!
意外的感覺很豐盛^^"
要是有多個炸番薯那有多好^_^~Q媽愛吃番薯



吃到最後可千萬別忘記
剩下的咖哩湯汁就是要拌入這個
雖然發芽玄米吃起來不像稀飯那樣的軟嫩
但是充滿咬勁的口感搭配咖哩~也是好吃!
不過吃到最後碗底的咖哩多了些肉末~吃起來有點鹹就是了^^"
如果這時候跟服務生要牛奶來添加~應該最剛好吧!

最後甜點有兩種選項

麻糬冰淇淋



&涼糕



&這個吃起來像粉ㄍㄨㄟˋ的!
我愛吃這個
搭配花生粉&黑糖醬汁~good end!


巢鴨古奈屋
光復南路306號; (02) 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 am-10 pm




結束了巢鴨古奈屋我們來到了信義路五段的傑仕堡樓下的Joyce East



這是Q爸挑的!
我非常的期待今天生日的下午茶約會^^

上次有機會居住一天傑仕堡的時候
這個招牌就讓我印象深刻
這間Joyce East在台北有不少間分店
用餐的費用等級是屬於~恩!有非常重大節日的時候可以來一次的那種!!
下午茶的費用是裡面用餐費用的1/3吧!也是最便宜的消費了!!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重頭戲上場的時候
剛好她們領班交班!
這領班在我準備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走向我說 禁止我拍照@@

是怎樣?!
我問老公!可是在網路上爬文的時候大家都拍的很高興阿
害我有想離開的fu~
不能拍照我就想走了!

後來在我堅持之下
還有老公的鼓勵之下~~~~~~~~~~~我就不管了!
因為網路上所有照片都是證據
桌上也放了個牌子寫"建議"不對食物拍照
是"建議"
不是強制..................讓壽星厚臉皮一次麻~~~~~><

所以接下來是在偷偷摸摸&表面上尊重其實半光明正大之下拍著照片
有點不美麗~有點小遺憾 = ="



我的熱水果茶

這杯水果茶一上桌真是嚇到我跟Q爸了
一股很濃的香味撲鼻
馬上視覺&嗅覺就是滿分
更不用說味道了
真是我喝過最好喝最濃郁的水果茶啦!超愛~

後面一小壺裡面裝的就是我的水果茶
本來很意外的覺得怎麼沒有附上貼心的保溫套
結果是~原本的保溫效果十足~讓我喝到最後都是熱呼呼的~真幸福!



從鹹食開動
首先下手的是炸蝦~
外皮炸的酥酥的~第一個一定要先吃它~熱呼呼吃才幸福阿!

鮭魚卵千層派的千層讓Q爸非常意外他的千層還真多層~
內搭配著蛋白沙拉也是好吃^^
Q媽嘗試要拍斷面秀~可惜失敗!

杏仁杯子蛋糕
口感扎實不乾澀~裡面有搭配些許的藍莓果醬!讚!

馬鈴薯沙拉就顯的有點普通!

熱狗三明治~裡面有芥茉醬!吃起來也不錯!

SCONE搭配餐廳準備的鮮奶油&藍莓果醬
烤的剛好的
SCONE真的很不錯!害我好想把老公的也獨吞吃掉^^



正式來到甜點區吧!!
鹹食就簡單忽略帶過
Q媽愛吃甜食是出了名的了
雖稱不上專家~但是愛甜食遠遠勝過鹹食
整個就是可以不用鹹食也可以生存的傢伙

看到這樣精緻又豐盛的小點心
整個心花朵朵開
開心到爆炸
誰還會想到減肥這檔事呢?




首先下手的就是那長條狀的水果巧克力條!
切成兩半
一半給Q爸
我吃掉有酸溜溜的金洁那一半~
雖然酸溜溜但是搭配上巧克力&鮮奶油
就是100分^____________^

水果巧克力杯
我自己掰的名字啦~^^
吃起來其實跟水果巧克力條類似

起司蛋糕
軟嫩的起司搭配底下的餅乾皮
好吃好吃~可以再續一個嗎?

抹茶紅豆捲
看似普通~但是抹茶味很濃郁
是愛抹茶的人應該會很愛的甜點唷!




今日最愛
就是這兩樣了

上面白白的那個真的是經典ㄟ
我不得不大大稱讚
要怎麼形容呢~~~~~~~~~~~
外面包附著一層非常薄的一層海綿蛋糕,那種薄度真的比那種忘記他的存在還薄~嚇死我了!!
裡面猶如果凍般的口感~口味酸甜爽口!
白白的慕斯底口感滑順~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有心動的FU~了吧!!哈哈

古典巧克力非常濃郁
口感也是綿密到不行~
這兩款意外的當此下午茶行的END
只能說此行讓我幾乎打下滿分了!

現在有消費卷可以多折抵30%
也就是200元的消費卷可以多折抵60元的消費~
大家把握機會喔!^^


Joyce East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
02-8789-6128



晚上回到家的重頭戲
就是切蛋糕時間啦



這次蛋糕是選擇葡吉 pucci

我們在新光努力挑選之下的成果
非常好吃
大家讚不絕口~老人大人小孩都愛
裡面夾心特地選了草莓鮮奶油+布丁
整個就是合我的胃口~哈哈!
海綿蛋糕也是非常的鬆軟綿密!

以下才是今日的重頭戲
小Q跟Q爸表演秀:

 
 
 
 

 
 
 
 
 
 


 



Q媽的生日吃吃喝喝完畢~
還有一個補文~就是Q媽跟高職好姊妹出遊兩天一夜
補文之路還很漫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