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不知道是怎樣

被天氣影響嗎?

還是因為小Q拉肚子...........

加上手上收到的案件
壓力使然

這星期的心情不太美麗!!
跟著天氣一起悶悶的




趁著星期四天氣轉好
計畫中午來去公司附近的台大校園吃我好愛好愛的鬆餅
讓自己利用中午短暫的放鬆一下也順便運動一下透透氣!!

借了腳踏車
中午鐘一響出發去散心拉^_^

只是因為很少騎車加上路況不熟
我只能說:台大的學生們~歹勢ㄋㄟ!我一整個很擋路><

天氣真棒
心情真的也隨著天氣轉好而變好
加上好久沒騎車!騎著車悠閒吹風的心情~嘿嘿!煩惱瞬間消失!!壞心情馬上滾蛋!



第一站~小木屋鬆餅!!
上次吃了芋泥鮮奶油非常好吃!這次我點了新口味-香蕉巧克力
這裡的鬆餅雖然簡單
但是很實在
餅皮香!口感佳!裡面的料不多不少剛剛好!價錢又很便宜
誰能抵擋的了以上的條件跟魅力呢?!

所以讓吃過一次的我念念不忘ㄚ~~~~~~



今日午餐:
小木屋鬆餅+yamazaki麵包

不忘推一下~台大裡面yamazak的店員小姐服務超好!!害我整個心情大大大好哩!!




選了一個路邊的位置
在樹下但是又曬的到太陽的地方
想悠閒的吃著我的午餐!順便享受一下春天的陽光

很舒服!真的~



回程的路上
在腳踏車上自拍
嘿嘿!
我的好心情有傳染給你們嗎?



即將離開台大
眼前乾淨又清楚的景象
路面寬廣乾淨
天氣晴朗陽光又舒服
這樣簡單的中午
我感覺好幸福

幸福可以靠自己營造
我靠著我自己
為自己製造簡單的幸福^_^



台大小木屋鬆餅初體驗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