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跳舞好了
小Q現在很喜歡抓著嬰兒車邊邊的欄杆
然後開心的時候就會跳跳跳

尤其當他最愛的娘家片尾曲開始
或是小Q媽唱歌的時候
特別愛跳跳跳!!



小Q現在喜歡的歌是醜小鴨
尤其當我唱到"喉嚨雖小聲音高~~~~~~~~~~~"("高"這個字還要特別變聲!!)
他就會狂笑^^

不過我沒錄影起來
因為Q麻的歌聲不可以隨便公開的!!^^





那所謂的轉轉轉呢
這就要大家想像一下了


就是這個東西然後:



拿著繩子的另一端
拉著繩子轉轉轉~另外一端的東西就會轉轉轉!!ㄜ.....可以想像嗎?
因為沒有錄到影片^^"

一開始都是我轉給他看
昨天意外的他又如往常把東西搶走!可是竟然沒塞入嘴巴咬
他是模仿我的動作
也想把東西轉轉轉~
一開始轉的不是很成功
兩三次之後竟然成功了!
害我忍不住猛誇獎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機會在錄給大家看
在這之前請大家用想像的吧!!哈哈

話說~藉這篇文章公開一下我的新髮型好了^^"

是個很低調的捲髮+很低調的染髮
今天我已經抓到訣竅
之後整理起來應該不難!!



大頭照
剪完髮當天拍的!!
眼睛有點疲累~因為我坐在哪裡整整6個小時ㄋㄟ><
真是累死我啦!!

大家有喜歡的話給我的信心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