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點半就起床摟
雖然有賴床個10分鐘左右吧
很累的7點多到了我的新祕那邊化妝
我的新祕就是以前丹比的同事
在這裡要幫她打個廣告~哈哈
今天我可以這樣美美的現身
多虧她辛苦的幫忙~還順便幫我媽化妝幫我阿姨,我奶奶弄頭髮勒
尚姿真的好辛苦
真的好謝謝她~結婚那天又要麻煩他了^________^
她真的很用心喔~親朋好友有需要跟我說一聲
保證價格比外面的便宜
當然是要透過我介紹的啦!畢竟交情不同ㄚ^^

今天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
早早到會場的奶奶跟二舅舅!還有表哥一早就過來幫忙東幫忙西的
還幫我照了很多美美的相片~記得要給我ㄧ份阿!!
還有怡伶&李先生.....也是早早就到
怡伶幫我好多~幫我東奔西跑的!呼呼~到時後換你我一定也會幫忙到底的
李先生~我爸應該愛上你摟!結婚那天再麻煩你幫我老爸用頭髮~哈哈!
雖然今天因為男方時間有點耽誤到
害我在2F緊張到不行
心想他們再不到~我們的會場一堆人找不到新娘子ㄚ>< 主人也找不到@@
不過當外面鞭炮一放下去....呼!我緊張的跑廁所去摟
當表哥跟阿姨拿6樣禮上來的時候
我邊穿斜邊發抖.......心想!這一刻真的來臨了!
多謝阿姨在一旁幫忙&提醒
今天的阿姨也辛苦了!~奶奶也是!奶奶也是替我擔心東擔心西的~還有可愛的爺
一直站著望東望西!我還不忘跟爺爺說:爺...你坐一下啦~
孫女要嫁人了~我好想知道爺的心情是什麼^^"
其實我是真的想知道大家的心情是什麼~我弟的心情又是什麼
我爸媽的心情一定是跟我一樣的~
我的同學朋友同事&家人們
大家的心情呢?
今天看到好多人~很多很久沒見的朋友
真的很想給每個人大大的擁抱...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訂婚
要感謝的人很多~彥伶辛苦的幫我處理會場的東西!豆豆辛苦的負責拍照到底....
很多很多的感謝

今天累了~改天再來補寫訂婚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