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呼籲
當天有帶相機的各位親朋好友們
一定不要忘記給我照片ㄚ~無論是用寄的寄光碟到我家地址
用mail mail到:bow.14@yahoo.com.tw  or 
cha_dream@yahoo.com.tw
或是放在無名通知我去抓照片~
無論用什麼方法!拜託一定要讓我擁有你們各位手中的照片~阿里阿多

今天狂睡到11點~下午整個不想動的攤在沙發上
哈哈~就累ㄚ!想想今天江先生還不能放假!就覺得他很可憐
訂婚請在星期六真的是有好有壞ㄟ
好的是隔天休息,我整個可以好好放鬆
壞的是...很多好友!都是隔週休 = = 比較無能為力! 唉~沒辦法
日子是合八字算出來的~!不然結婚怎麼會差了半年勒


好了!現在要好好說說昨天
昨天阿!真是對不起大家!新娘子小遲到了^^" 歹勢ㄟ 
不然一定會有更多的時間好好的給大家拍照的
到了會場~也是一陣混亂
很多東西在別台車上!要拿喜帖給某高職同學~結果一直找不到 = =
然後好不容易找到相機給豆豆
卻找不到電池~
想要找留言小卡........不知道在誰的車上!動用了弟弟跟彥伶跟小舅大家都在找留言小卡
混亂阿~~~~~~~~~
混亂之中~看到大家又不想錯過跟大家拍照的機會
所以真的感謝幫我東奔西跑找東西的彥伶&弟弟
以為我自己已經安排好了!卻天不從人願^^"
拍東拍西~我的嘴巴ㄚ....無法形容的酸 
不過看到好多很久沒見的朋友真的好開心~
在新娘房小小的空間拍了應該有近百張照片吧~呼呼
終於到了要出場的時間了~
江先生竟然說等下我們用跑的出去....跑的!!你白ㄔㄚ....
慢慢的走出去的同時 我腦袋裡想的是..."我到底可不可以笑露出牙齒ㄚ?!"
所以有注意到的應該會發現
我ㄧ開始有笑露出牙齒~後來...快到主桌的時候就微笑而已^ˇ^
我餓了好久
終於可以開始吃東西了
可是重點來摟~我一直不敢喝果汁
感覺上喝果汁的時候不可以自己喝....要跟大家喝的感覺((我想是我自己想太多摟))
反正我就一直想東想西的~我的腦袋不停的再思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