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跟我的愛人小Q哥哥的見面日
我一定要好好表現才行
加上我未來的婆婆就坐在對面
我一定要表現我賢慧的那ㄧ面給他們看



我這麼努力把碗擦乾淨
不知道婆婆跟小Q哥哥有沒有看到!!



疑.....小Q哥哥沒有東西吃ㄟ
小Q哥哥的盤子上空空的!....這樣子怎麼行呢!



拔拔!你不要一直吃啦
分一點給我的愛人小Q哥哥吃
他太瘦了~~~~~~~~~你少吃點!你這麼胖~
那個!那個!我比的那個!你不准吃!給小Q哥哥吃!快點



麻麻!你不要只顧聊天
妳看看小Q哥哥都沒有東西吃!幫我處理一下拉



喔~親愛的小蜜
真不虧我每天盼ㄚ望ㄚ唸ㄚ!
果然妳是愛我的!對我這麼好!我好感動喔~!!



要不要跟我親一個阿!哈^@^



ㄟㄟ!搞什麼!不能因為我家妹妹還沒出生
你們就這樣放肆
搞清楚!我們一家子都在場
你們這樣恩愛浮出檯面!不怕我扁你ㄚ!!



好!~遵命
小舅子&未來老婆家人都在
我跟小蜜的戀情只能低調進行



喔~小Q
麻麻對不起你ㄚ!小米還沒出生就把你跟小米指腹為婚
害你跟小蜜的戀情不能公開

在蛋麻面前
妳跟小蜜就安分點!好唄~

#事情是這樣的#

小米!是蛋麻未出生的女兒!我跟蛋麻很三八的約定好!要是有生女兒!就給對方的兒子當媳婦
但是這時衝出了小蜜這個QQ妹!我很喜歡小蜜!小蜜很喜歡小Q!小Q更愛小蜜
所以蛋麻短暫允許他們兩的戀情!但是跟蜜麻說好了
小米出生後!他們兩個戀情必須告吹~歐!這是多殘忍的事情ㄚ~
所以
在蛋麻面前!我們都要很低調!哈哈~~~~~~~~~~~~!!報告完畢

這篇番外篇看完記得去看樓下那篇
那篇也很精采唷

大家要是喜歡Q麻的文
順手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