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期待超久的歐圖趴終於登場
今天~氣象說好天氣!只能慶幸Q麻一家子準備出門前蘆洲沒下雨
不然!很怕這次又得延期了~昏@@

歐圖趴因為希望可以讓小鬼們在歐圖對面的柳堤公園跑跳!
所以一直希望可以在天氣好的狀況下舉行
上次延期也是天氣使然~!結果.....在歐圖用餐的同時竟然還是下起雨來了
小Q一度不死心拉著我的手要往外衝呢 = =

這次參加成員有:
小Q,小蜜,蛋(我們三組鐵咖)+na,肉包,牛仔,(na's鐵咖組)+心語(第一次跑趴獻給歐圖)



可愛的心語!也是今日跑趴年紀最小的Q妹妹唷^_^
可惜一直都很混亂的場面!害我沒機會抱到心語(哭~)



蛋蛋!我的賢女婿~哈
一度以為不能參加
讓我&蛋麻&蜜麻很難過!看到他們一家子真的出現
而且還是很早就到了!讓我放下一顆擔心的心~~~~~~~!!

這次跑趴!蛋蛋依然表現很讚唷!
除了挖鼻孔的經典畫面之外!再來就是與心語的互動
害羞的表情!超級無敵QQQ
本來預約好下次跑趴一定要讓我抱到手的!結果還是沒抱到><
距離上次抱蛋蛋~已經過了大半年了ㄟ!(哭~~~~)



呵呵!QQ肉包妹!這一系列照片
是我隔著玻璃櫥窗跟肉包妹玩耍時拍下的照片
很Q吧!
重點是!肉包妹今日一整個大爆走!讓我印象超深刻~
也讓我羨慕起她外向的個性!小Q應該要多多學習才是!!



另外一個大爆走的就是小牛仔了
喔!牛仔很忙果然名不虛傳
讓牛仔麻不停追著跑不停~!!
Q拔連忙幫忙捕捉忙碌小牛仔的身影^^

半年多前看到的小牛仔
是趴在牛仔麻身上流口水害羞的小弟弟
現在不僅長高很多!還整個外向不少呢!



花花臉ray~~~~~~~~~!!
今日我最嗆!!!
ray小弟是今天除了小蜜以外我唯一抱到的小鬼!
ray是喜歡熟女的吧!他看到我跟蜜麻都非常有表情
而且今天的照片!表情最多的就是他了!每張都超級有笑點!
一直搶玩具&丟玩具也讓今日的歐圖趴增加許多熱鬧&笑點
我看你是被你麻麻交付重任炒氣氛的吧!辛苦你了ray



小Q的女朋友-小蜜
這張照片是在瓊瑤個什麼勁~哈哈

小蜜你是認得我的吧!哈
小蜜一近來歐圖!就跟著我走勒!還猛對我笑!哈哈



小Q越大表情越少捏
尤其面對人群~這傢伙是像到Q拔內向的個性吧!
像我多好~~~~!!



大家陸續集合用餐



喔!肉包麻很搶鏡喔~嘿嘿!
遠遠的心語拔!整個很像男主人似的!很又氣勢呢^_^

用餐的用餐聊天的聊天
小鬼們短暫停留在餐桌上

沒一回兒
小人兒坐不住啦~ = =
除了小蜜依然坐在位置上吃她的下午茶之外
其他小鬼們跑光光了啦!

通通衝去玩玩具了
小Q整個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哈
什麼東西都自己拿了!!



ray入戲很深!!






表情一堆!~哈!整理照片看到ray的表情都讓我笑翻!!



小Q跟ray說這是魚魚

這天!小鬼們互相有玩伴!感覺真好^_^



小Q&小蜜幫忙收玩具^_^

只要一收玩!一旁的ray就會衝出來再把那一桶熊倒出來~哈
而且ray倒完之後那得意的表情!真是搞笑~可惜都沒拍到!



哈哈!Q麻筆誤!不是垃圾拉!是收玩具~@@
小牛仔也加入收玩具的行列了!!





遊戲中的小鬼們
在遊戲的同時!有兩個辛苦的拔拔已經累垮了
一個是值班很久很久的蛋拔!一個是早上早起顧ray的ray拔

雖然Q拔很累!他這時候已經進入第10個小時未闔眼!(凌晨兩點起床上班)
他努力ㄍ一ㄥ著!就因為要幫大家拍照!&顧小Q&眾多小鬼們!
我一定要給Q拔拍拍手一下!哈哈!

小Q與ray第一次的擁抱



小Q整個很用力的感覺捏!~
是兄弟來著?!.........



開始學習當姐姐了嗎^^"





交換禮物摟!!



各家抽禮物ing



頒獎摟~~~~~~~!!
我家禮物被蛋抽走了!^_^
是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唷!~呵呵!!

我們家抽到ray的禮物
是個很Q的發音筆!會發出一些日文&喵咪的叫聲~小Q很愛!^_^

小蜜家抽中肉包的禮物
肉包大方羨吻中~哈哈!小蜜是啥表情阿~哈!



牛仔麻頒獎給心語麻!這畫面真美
兩大氣質美女的合照^_^

QQ肉包妹領獎中!
兩個辣媽也是很搶鏡呢~大家身材都好好喔!羨慕.......><

ray親自頒獎給小Q呢!^_^



再度擁抱+獻吻
這次小Q主動親了ray的額頭!哈~小Q很厲害喔!還選額頭親捏
親小蜜就親嘴巴!這孩子..........聰明^^

說到親小蜜
插曲之一~我跟蜜拔蜜麻三個大人帶了小Q&小蜜在歐圖走廊看風景
然後要他們兩個小鬼擁抱拍照

結果...................








寶寶們大合照
一整個大失控~哈



大家都被哭哭的心語給吸引目光~!



因為在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牛仔整個很嗨~哈!!



媽媽&寶寶們合照中
我不是辣媽><


這次歐圖趴除了沒有好天氣可以去公園的小遺憾之外
其他都還算成功

感謝大家的支持
只要Q拔願意支持我
歐圖趴會繼續辦下去

下次的時間日期&成員
請等候通知!我知道讓大家等的有點久
很抱歉Q麻有每個月的外出限制&時間安排上必須小心翼翼!不然
家中有兩老會抗議間嘮叨~= =

請大家見諒阿!^_^






延伸閱讀
『1Y+29D』"寶寶PA"台北hello kitty sweets

歐圖老闆的家~請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