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遲到了!還有時間跟花兒拍照~你們母子兩整個太悠閒了吧!!

跟fili麻認識是透過公司同事
她們是潛水同好

懷孕的時候樓上同事貼fili麻的部落格給我
我會努力寫小Q文&生產順利都是fili麻的功勞唷^_^

因為fili麻很細心的教我生小孩的姿勢跟用力的狀況
比媽媽教室教的還仔細呢

後來因為fili拔工作原因
他們一家三口"出差"到美國去了

在出差之前
fili麻也是個跑趴女王呢^_^
跟na有得比唷!~~~~~~~

去了美國後的fili&fili麻去了好多地方
每次去她的無名看到她分享的文&照片!我都超超超級羨慕的

去年10月fili一家子回台灣短暫停留
本來已經約好的我們三組人馬
臨時因為小Q感冒而取消
讓我好難過~~~~~~~~~因為我一直很想跟她們母女倆見面低說><

這次還好終於成行了
我ㄧ整個超期待這天早上的約會

fili麻準備了一包小魚餅干送給小Q當見面禮

我問小Q說:你要說什麼?
fili說:要問麻麻可不可以吃!


整個笑死我跟fili麻了~哈

人家我是要小Q跟fili麻&fili說謝謝啦!



兩個人坐在一起整個沒互動
他們兩個可能也不知道要聊什麼吧!哈
畢竟兩個差快一歲
語言可能無法溝通唷!~噗噗



小Q手上還拿著歐圖書櫃裡巧虎的書呢
有沒有這麼愛巧虎阿~

雖然坐在一起沒有互動
但是離開位置之後
總算有稍微一點交集了~^^

一起玩窗戶邊的長頸鹿&貓咪石雕



謝謝fili賞臉
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姿勢&表情
這張照片我很愛呢^^



跑到遊戲間短暫玩耍的兩人
有多短暫.....ㄜ~拍完這張照片後!兩個人就分開閃人了~



後來小Q發現了這個
他就愈罷不能

問他說這是什麼?
小Q說:魚魚游來游去!!

因為裡面有魚~看起來像是在游來游去
然後我又放不下他自己在裡面
所以陪著他看魚游來游去~都沒辦法跟fili麻&同事友人好好聊聊



好不容易把小Q騙離開那個"魚魚游來游去"
也接近離開的時間

是fili麻記得要拍大合照的
要不然Q麻我忘的乾乾淨淨了說 = ="人老了....哀

這張大合照還算正常
雖然我臉有點糊掉
但是還看的出來是我~而且笑的很開心
基本上三個大人都笑的很開心~
我&fili麻&美美同事

可是...........



然後這張是怎樣
我的臉整個很搞笑不說
小Q是在搞屁阿!!
fili臉糊了~手的ya卻很清楚.............
我們三個可以打上馬賽克了~

結束這短暫兩個小時的早餐約會
跟fili一家子雖然沒有聊的很多
可是可以見到他們可愛的一家子~聽到fili&可愛taco狗狗的趣事
這個假日的早晨真令人滿足^_^

希望下次fili一家子回來有機會再見面喔
我們來去戶外散步吧^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lohanyun/21209383
fili家的部落格
這篇很有趣喔!是狗狗taco的無奈~噗噗

http://www.wretch.cc/blog/lohanyun/13594437
這篇就是fili麻教我的生產姿勢~大家可以看看喔!^_^





還沒結束呢!各位人客阿!!



喔喔!我們今天不是來跟阿蜜約會的唷~
雖然你跟阿蜜是歐圖的代言人
但並不代表每次還歐圖都會有阿蜜~~~~~~~~~~!!



ㄜ!你有沒有聽懂ㄚ! = =



悠閒散步回家的兩母子
後來小Q竟然給我擺一道

小Q:麻麻!我走不動了!
Q麻:自己走!麻麻抱不動啦!!
小Q:.....沒說話!但是擋住我的去路

然後我背著包包!包著14公斤的小Q
15分鐘的回家路程!抱了又走!走了又停...........臭小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