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承認這個標題下的有點弱
就這樣........一個點!!

很多時候很多稻草同時現身會讓我有點吃不消
也有很多時後我覺得身上的稻草太多想消化一下的時候卻被最親愛的人很狠推一把

那個討厭的點就出現了!

好吧~我承認這個文章內容很濫

可是我有苦衷不想寫的太明白
懂得人在留言吧!!






高職好友從我身上體會到一個體會:

有的媽媽愛自己的小孩愛到愛屋及烏,對待媳婦,客客氣氣.
有的媽媽愛自己的小孩愛到自私自利,要求媳婦,盡心盡力.
全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小孩的媽媽,但是有很多不會當"婆婆"的媽媽!

我有修改兩個字!
就是這樣

我媽~是第一種媽媽!
我以後也要當第一種媽媽!
我希望以後的婆婆們不要再有"你今天是我們家的媳婦, 
就要按照我們家的規矩"這樣的想法

可以互相尊重互相體諒
可以像以前以樣
我對你們掏心掏肺
你們對我疼愛有加!
一定要被婆媳這樣的代名詞來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
來改變對媳婦的態度嗎?

我好想回到從前!
就這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