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是我暗示加明示要來的
但是發生的這天還是出現的令我驚喜!!

星期五上午
Q拔下班回家一如往常打電話到公司跟我報備他回到家了
我因為早上有事煩心所以也懶的在跟他提起母親節的事情了
心裡也想著:
反正這傢伙一定不可能順著我的意幫我過我人生的第一個母親節
通話的最後我還不死心的試探他:會不會來接我下班?
他還回答:接你下班幹麻?!
整個不抱希望的掛了電話~心情更沮喪

因為整個星期五心情煩悶使然
下午賭氣的一定要喝個下午茶提起精神來
也答應了表姊下班一起再去a la sha血拼!!

下班時間來到
一出公司大門~表姊還問我門口的黑色車子該不會是老公吧!?
我說:哪有可能!

結果.....
他騎車停在人行道冷眼看著我們兩位!!

我問他:你來幹麻!?
他還嘴硬說:帶你回家阿!?幹麻?!


嘿嘿~拜託!你要來接我回家哪會穿鞋子!都麻穿拖鞋之類的亂穿一通
被我看穿了~說!到底要帶我去哪裡過母親節!!

以上...........就是母親節的開幕曲
廢話連篇^^"



老公很感人的下午犧牲他整個睡眠時間上網做功課
本來還打算犧牲他晚餐一定要吃鹹食的堅持,打算陪我去吃鬆餅
結果他說鬆餅大家介紹的我都吃過了!一點都不新奇
所以他還是選了三間店~讓我挑選

我挑了"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看名字就知道是吃大阪燒的
好久沒吃了~自從南京東路那間天x燒倒了之後~我就很久很久沒吃大阪燒了
豬頭老公竟然忘記帶相機!
只好用我們兩個遜遜的200萬畫素手機加減拍!(改天相片在補上!!)

點了一個起司麻糬大阪燒+摩登燒豬肉花枝口味的!!(就是大阪燒裡面加麵啦~哈哈)+
泡菜豬肉蛋包+梅酒&可爾必思
我吃的又飽又滿足!
很推薦"起司麻糬大阪燒"



QQ的口感加上起司的香味~恩恩!很讚很讚!!
唯一的缺點就是:口味偏鹹吃多了有點膩!有熱茶應該會好點!^^"



本來以為這樣子就結束的我
還拉著老公去逛麗嬰房~
正打算抓他去逛sogo的黃色小鴨時!他才說
:ㄟ!我還要帶你去吃冰ㄟ!!
來到了國父紀念館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上次來的時候~鐵板紅酒冰淇淋沒賣
也忘記是為什麼了!
這次當然要點來吃吃看這項特別的產品




來的時候雖然沒有出現想像中的火焰
但是當紅酒倒入加熱的鐵盤中"噗ㄘ"的聲響+撲鼻而來的酒香!
香草冰淇淋整個口感跟口味就是實在!
底下的巧克力蛋糕加上紅酒的味道點綴意外的搭配
非常推薦給大家!!

謝謝老公這次的精心安排
雖然你忘記帶相機扣了點分數
而且你still不明白這第一個母親節對我的意義在哪
女人阿~就是奇摩子的問題
你不懂沒關係!今天多謝你的驚喜
讓我開心的度過這個母親節



<圖片皆來自官網>
<圖片皆來自官網>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02-27213141 (週二公休)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10752
   
http://0227213141.travel-web.com.tw/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http://www.bigtom.us/Compan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