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前
從小Q出生開始幾乎都是我送他去保母家的
最近換新保母~當然也都是我帶他過去
每天早上都會上演著:小Q尖叫~保母連哄帶騙~我趕緊離開的戲碼
晚上再由拔拔帶小Q回家

其實我早就不想當每天早上帶小Q去保母家的這個腳色
早上我跟公婆出門的時間相同
我很早之前就在心裡有個想法~兩老也可以送小Q去保母家阿
但是我始終沒有提出來也沒有說出口

所以~現在在小Q眼中!我是個壞人了吧#(┬_┬)

最近小Q不太愛跟我互動
連麻麻也都不愛叫了!最近狂愛叫拔拔
也許也是因為之前他都叫麻麻~然後我教他&大家都教他拔拔的關係吧!
但是在這個時間點!婆婆卻又跑來亂~
最近我已經很難過~不想讓小Q真的以為是麻麻要把他丟掉的努力跟小Q解釋~拉近關係!!
婆婆還開心的說:這樣子你兒子是先學會叫爸爸ㄟ
讓我忍不住的頂回去說:
那有!他之前都是叫麻麻不叫拔拔~是我後來教他!他最近才愛叫拔拔
後來在客廳~小Q搶了我的東西!我講他他不聽!然後小Q竟然趴在地上跟我生氣
公公也來插花
竟然對著在"歡"的小Q說:麻麻壞壞!麻麻不乖(((‵□′))

加上昨天老公說
保母送他回家的路上都會教小Q說話
說拔拔~麻麻~阿公~阿嬤
說到拔拔的時候小Q竟然難過的開始哭了!因為想到拔拔都會去接他回家....
拔拔才是好人><

所以小Q
你現在真的是把麻麻當壞人的對不對
你知不知道我多麼不願意當壞人
你知不知道我每天沒看到你的時間都在想你
你知不知道我現在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眼淚是忍不住的狂掉

我心裡面的難過
大概只有無名這些麻麻&好姐妹們才懂
家中兩老加上老公還有小Q!你們都不懂!我心裡面現在有多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