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5kg
@這個月歷經了兩次拉肚子的折磨~我的媽啊!真的是超心疼的啦!就說不要亂餵他吃東西!就是一堆人不聽話!(氣!!)

飲食:
@喜歡吃大人碗裡的食物!
@現在吃東西只要是裝在小Q專屬的碗裡,通常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喜歡白飯勝過於稀飯 = =".........遺傳自Q拔!!
@超愛吃餅乾甜食..........想也知道是遺傳誰!?^^"
@平均一天4次ㄋㄟㄋㄟ!三次副食品(婆婆熬的稀飯之類的!)
@ㄋㄟㄋㄟ一度量增加至220-240之間!但是維持一段時間後!又開始亂喝一通!浪費不少ㄋㄟㄋㄟ

睡眠:
@依然很固定:早上跟隨Q媽的時間起床!假日睡到7-8點!平常日睡到6點~
@早上10-11點之間會睡2個小時左右
@下午...............這個就很恐怖了!這星期的假日兩天下午竟然都沒睡~不然一般他4點可以睡到6點左右的!
@現在什麼工具都不要~也不給抱著哄睡!非得累到爆炸!才肯在自己的床上翻滾後入眠!!

便便:
@這個月初跟月底都在拉肚子><
@小象幫幫依然L號

穿著:
@短袖逐漸出動!
@怎麼覺得小Q衣服好少><可能是一部分在褓母家的原因吧!很想瘋狂幫小Q大採購!

語言:
@最近很愛叫拔拔
@也是一堆嬰兒語~聽不懂!但是很愛說話^^"

身體發展:
@終於會"有"舉起手來了^^
@越來越不怕打!而且不要就是不要~逼他也沒用!會很用力的狂搖頭!不要的情緒很堅定!
@會假哭.................很假很假很假的假哭+假叫
@以屁股為圓心!坐在地上轉圈子!(非常隨機突然的表演!我半次都沒錄到><)
@奶嘴現在幾乎不離嘴巴了!唉唉~~~~~~~~!!
@很愛跳舞~變跳變叫!
@喜歡站&愛起立蹲下

出門探索:
@一連好幾個星期的apple tree下午茶約會跟Q麻^^
@堤防大探索
@娘家渡假三日遊(十分&侯硐&賞油桐花)



小Q這個月拉了兩次肚子
最近這一次也就是昨天開始的
拉的非常嚴重~今天也嚴重的紅屁屁
雖然醫生是說感冒引起的~但是我可不這麼認為
爲什麼原因~我就放在心裡不想多做說明
其實在這方面我也無力!只能默默替小Q祈禱!希望不要再吃壞肚子遭受拉肚子的折磨
被這麼一折騰~體重都沒增加無所謂!我擔心的是以後腸胃會不會有影響
希望他週遭的大人們!預防腸病毒之虞~也讓小Q的肚子可以休息修養一下
不要再便秘也不要再拉肚子了~
為娘的真的很心疼!

話說~小Q好不容易喜歡上也習慣了apple tree的下午茶假日約會
而apple tree卻已經確定今天正式歇業
為此~Q麻非常難過!但是也無奈
只能說~咖啡廳比需跟7-11,85等便宜咖啡抗戰實在辛苦!這我可以體會
可是少了一個環境極佳!咖啡超好喝~小姐又親切的地方~唉!!!!
接下來的假日約會要另尋覓地點了



掰掰了~我愛的蘋果們
掰掰了~小Q的第一間咖啡廳

我會想你們的~可愛的小姐們!!>_______________<


這次的10個月紀錄非常的匆忙趕文
有什麼欠的~Q麻會日後慢慢補上!
唉~轉眼明天就要滿11個月了
今天10個月的紀錄才出爐!
可見的Q麻真的是生活忙碌又充實阿~~~~~~~~~~~~~~(苦笑中)
其實真的很累
但是想到這些都是小Q以後最珍貴的回憶
在怎麼累也得詳細紀錄才行啊!!

希望無名行行好
這些資料可以永久保存
不要哪天又給我來的什麼毛病什麼政策的
害我的珍貴資料不見
那不只是簡單的xx案件什麼碗糕幾句敷衍的台詞就可以解決的
老娘每年繳錢不是繳假的!
先把醜話說前面
不要忽視媽媽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