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要是happy friday.....
早上心情真的很棒~因為江大笨終於答應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__^
不過到了11點多~開始愛睏
幾乎是放空的在畫圖~~~~~~~~昏倒
中午跟同事走到教育大學那邊~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農會擺攤
昨天已經有人先去探路了
中午就賣了芋頭炒米粉+洛神花茶+珍珠芭樂解決~
than睡了個很熟的午覺....
下午~過的很慢...但是圖的進度不錯
有照著我的進度在走~
準時下班的今天
是有計畫的~~~~~~~
先去a la sha瘋狂購物,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開開心心的狠狠的買了4件衣服,開心的換到贈品&櫃姐給我一本DM ^_______^
心情很好的又到了beardpapa 買了最新口味---->草莓低
好吃好吃~不過我懷疑那個店員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因為草莓餡比較少 はぁ。。。
離開了beardpapa  買了 yamazaki的麵包....準備吃晚餐摟
往sogo後面的大安路巷子覓食
走了很久~恩...今天不想花太多錢在吃晚餐上面
於是~花了很多時間終於找到一間....."老張排骨大王"
名字很俗...但是吸引到我!~
走進去...雖然就是一般的便當店
但是生意很好喔~
準備點餐,服務生很熱心喔~服務很棒
我點了雞腿乾麵
江先生店了招牌飯.....((招牌飯---->排骨+荷包蛋+鱈魚+小菜))
我覺得我的超好吃~我的乾麵幾乎是大碗的傻瓜麵
麵有傻瓜麵般的Q度~裡面又有我最愛的酸菜~醬汁也很棒
我很滿意
雞腿也很棒~烤的剛剛好!味道也很讚!雞肉也有嫩!幾乎滿分摟~ウシシッ
江大笨的排骨我覺得味道也有出來
但是江大笨似乎不滿意
我是覺得跟淡水有名的黑店比起來有差一點點~但是也不錯哩!
很滿足的晚餐!我們兩個點的都是$85
我覺得下次再來我還是想吃雞腿乾麵~~~挺推薦這間簡單的店喔!
後來又在附近買飲料,店名叫"元氣Q奶"ええ!!
點了檸檬QQ冰....也就是簡單的檸檬水+QQ黑糖粉圓
厚.......QQ粉圓真好吃
不輸給50嵐喔~~~~~~~要推薦給CR同事們
今天阿~又是充實的下班時間
買買買+吃吃吃~最近真的很放縱!
不敢量體重了~~~~我想我一定胖了   呼呼~~~~~



美食推薦
老張排骨大王: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0號
元氣Q奶: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

beardpapa
http://www.beardpap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