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照片好多
都偷懶不整理~~~目前手上已經收到丹比版&表哥版&鄰居版
but...就真的照片太多~所以決定不再上傳到無名了
如果有誰想要看自己的照片~麻煩留言給我摟!我再用mail寄給各位^^"
sorry....最近真的懶到一個爆掉 ウシシッ
很奇怪的我
睡眠開始不正常了....= =
很痛苦!晚上睡不著,有點小失眠
白天很愛睏~除了公車上狂補眠&中午午睡時間
下班在公車上也睡
結果....上班畫圖的時候都有點恍神+放空 @@
我盡最大的力量也沒辦法恢復精神 
然後最近也容易想太多
像昨天
不明原因的心情不好
今天卻又OK
都沒怎樣喔~~~~~!!
是因為這幾天都在看村上春樹的書嗎? 容易為了一點小事有很多感想
有點小神經神經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呼呼~~~~~~~反正最近的我,思緒有點混亂+複雜
下班空氣很悶
就覺得自己快要窒息,會不會馬上昏倒
然後風大狂吹
就覺得老天爺看我不爽
經過大安森林公園,就想下公車去跑一跑~覺得這樣很快樂
明明很想運動+走路....可是真的要做的時候
又想偷懶~之前都不會這樣
很多想做的事情,都是想想
做到的大概也只有55%.........
振作大概是我現在所需要的吧~給我一點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