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Q麻先跟大家拜託一下
幫我推一下文~please~

雖然不知道靠著Q麻小小的力量
跟無名小小的人氣
可不可以挽救apple tree

可是
我真的不想這間氣氛好~咖啡好喝~小姐親切又可愛的店就這樣子消失了
也許
在無名的世界裡,蘆洲人真的很少
但是
我還是想幫忙apple tree廣告一下



相信有逛我我的無名的人應該都知道
小Q跟Q麻現在每個星期最期待的就是下午的約會時光

現在我跟小Q最愛去的約會地點就是apple tree

apple tree是小Q咖啡廳初體驗的地點
也是Q麻在蘆洲最愛最愛的咖啡廳

這裡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是咖啡跟鬆餅好吃又便宜
接著我又愛上他的裝潢跟氣氛
後來根本是愛上這裡的所有一切

本來以為要結束營業讓我為此傷心不以
甚至回家跟老公說如果我中樂透我不要加盟 a la sha
我要頂下apple tree!!

現在他們有一個月的觀察期
如果大家願意
甚至住在附近~
可以給他們一次機會嗎?

我相信他們的咖啡跟他們的服務
會讓你們跟我一樣
深深愛上他的!!






第一次光臨請點入


第二次光臨請點入


小Q的apple tree 初體驗請點入


很多照片請點入


apple tree

地址:蘆洲市長興路296-5(坐公車221會到唷!)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四 is am10:30-pm8:00 & 星期五到日 is am10:30-pm9:00
電話:2281-1280
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