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的約會原因is
因為我之前愛上了一本書"姐姐的守護者"拍成電影!
我很想去看!但是這部電影!我不想跟老公一起看^^"
所以想到了我高職的死黨好友彥伶

自從我結婚生了小孩&她談了個幸福美滿的戀愛之後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下午的約會

所以約好了時間!我們兩個滿心期待的出動了這次的下午約會之旅

首先
先到位在101高空的illy咖啡廳

要上101高空
要先經過兩個關卡

第一

領訪客證



就是這個!
那裡有挺多台這個東西
你要先去這台機器操作~要去哪一樓的哪裡
店家會跟你通電話
詢問姓名!人數幾人
一個人一張卡!切記~~~~~~~!!



領了卡之後
要去過卡
有點像捷運站那樣的方式

接著就可以搭電梯上35F了唷^^



這就是訪客證

接著到櫃檯點餐~領取號碼牌



做的很可愛的號碼牌^_________^



35F的風景

一眼望去盡是高樓大廈~
但是居高望遠的感覺還是很棒!



彥伶的薄弱三明治



及格邊緣的沙拉



終於有個專業fu的熱咖啡

這都是彥伶今日的午餐

而我的午餐............
基本上也差不多



看起來很不可口的飯



被我扣分扣很大是因為有一堆菇..... i hate 菇類食物><



100分的咖啡冰沙
我好懷念



這鮮奶油我好愛

黑黑的是桑椹果醬
搭配咖啡冰沙意外的非常合唷
夏日限定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結論是
來這裡喝飲料看風景聊八卦最適合
但是不適合用餐


接著我們去看了電影
電影很好看
我旁邊那位陌生女孩哭的很慘
椅子都在搖晃
看來她哭的很激動

而我
因為看過書
加上書的結局更慘
所以我只有眼框泛淚
但是我覺得很不錯
值得一看

看完電影
覺得聊不夠的我們兩個
跑去



這間店我沒有內用過
但是有吃過他們家的英式酥餅

我很愛
所以一直希望可以到店裡用餐



請原諒我
我完全忘記我的果醬是什麼口味
也忘記彥伶的

因為這篇食記拖了一個月才生文
我這健忘的小腦袋瓜子
記不住這些東西阿~~~~~~~~~~~(哭!!!!!!!!)

但是奶油是必備的
他們家的奶油超讚!搭配酥餅~真的超nice



超級合我口味的果醬



英式酥餅其實有兩種不同口味
建議奶油搭配這款吃~口味會更讚
因為這款有葡萄乾!加上奶油甜度香味非常剛好喔!



smith & hsu的茶很有名
在挑選飲料時
服務小姐會貼心的拿出罐子讓你先聞聞香氣
罐子不能拍照
我記得號碼編號好像有60幾?!還是90幾~~~~~~~~~~彥伶!求救阿~!!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吃下午茶
英式酥餅首推



Smith & Hsu
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市政府站1號出口)02-27474857
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近復興北路口)02-25466088
10:00 ~22:30





我好久沒寫食記
寫的好濫.........

覺得我寫的濫的
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