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的:

@體重:12.5
@身高......阿災!?

飲食:

@亞培3號240+hipp1.5匙!每天睡前喝(一天平均4次)
@在保母家有營養滿分的副食品中餐(加錢換來的)+水果+點心
@回家晚餐跟著我們大家一起吃!現在幾乎什麼都吃了
@最愛吃的還是麵包跟吐司
@愛吃糖果跟餅乾!喜歡甜食~(跟我一樣)
@水果愛吃柿子跟香蕉&奇異果跟葡萄酸酸的水果很愛!
@竟然不喜歡吃青菜><
@喜歡吃海鮮~
@喜歡吃麵勝過飯(這一點也是像我^^")

睡眠:

@平常日:跟我上班出門時間相同時間起床~大約六點
   在保母家早上會補眠1個小時左右&下午也會睡個一個多小時

@假日:跟我一起睡到自然醒!大約八-九點!
中午時間洗好澡喝個ㄋㄟㄋㄟ!補眠一次差不多2個小時!之後就撐到晚上

@晚上差不多都10點過後才睡!通常要跟他耗上半個小時以上他才甘願睡@@
@最近喜歡睡到半叫著要來我們大床睡!反正老公半夜出門上班!所以就抱他過來睡!
 沒想到.....

 
事件一:某天不小心我睡一個太忘我!飛踢到他
 事件二:今天半夜他滾下床!還好是屁股落地@@


便便:

@一般早上固定會大便!如果早上沒大便就會晚上大便!每天都會大便就是了
@小象幫幫又換回來了!因為滿意寶寶讓小Q紅屁屁好一陣子!
@現在穿XL小象幫幫!

穿著:

@在家裡露屁股!沒有穿屁屁
@幾乎都是無袖上衣
@外出才會穿褲子!不然幾乎下半身沒穿^^

語言:

@除了上個月的"拔拔,麻麻,阿嬤,走!好!給我!車子!1.2......"
 這個月學會了"丟掉" "魚兒魚兒" 標準的"謝謝"
@會說舅舅,叔叔,姨
@其他之前文有寫!請看
『1.2Y』小Q會......一些動物的發音^^

@現在在教他說:阿公&奶奶&爺爺

身體發展:

@牙齒長齊了~最後一篇小白文也還沒生!唉~~~~@@
@依然喜歡爆衝
@依然喜歡大象~大象
@會拜拜也會恭喜恭喜!(基本上這兩個動作好像是一樣的^^")
@會魚兒魚兒水中游!手會表演!嘴巴也會唱著"魚兒魚兒"兩個字呢^^
@喜歡表演打蚊子!(下次跑pa記得提醒我表演給大家看)
@聽到音樂依然愛跳舞!左右搖擺!上下起立蹲下!都愛~
(喜歡小人國的音樂&最新蠟筆小新全家的廣告曲)
@沒有!手會表演沒有的樣子
@喜歡蘿蔔蹲~^^
@我說"握握手~好朋友"他會伸手出來握住我的手上下搖晃呢~哈!!

@很多之前的文都有提到!不寫了^^

出門探索:
@去了歐圖n次!&跑pa!文還沒生><

@回娘家&阿姨家&外婆家~玩的很開心呢^^



@三峽歡送同事短暫之旅!



@蘆洲一處公園新發現



@肯德雞初體驗
@堤防玩樂






最近已經慢慢清醒了
玩開心農場當農婦的時間也逐漸縮短
所以才會一下子瘋狂補文ing

雖然有兩篇文純屬炫燿照片文
但是請原諒天底下當媽的!都會有這般症狀
喜歡分享自己孩子可愛的那一面

我也是這樣的媽媽
所以才會瘋狂放一堆小Q的照片放不膩

其實手上有很多食記文
但是感覺上小Q成長文整個超越食記文重要的多很多
所以食記文等我補足了小Q的文之後再慢慢寫吧

我都快忘記我本來無名的分類是屬於美食類的勒^^"

這個月發生很多事情
除了自己的事&家中無力的事情
加上工作的忙碌
讓我一整個很想休息度假喘口氣阿~

回想當時在丹比賣喜餅的時候
因為是排班制度
一陣子工作也是忙碌的讓人喘不過氣時
自己就排了兩天一夜的假期
跟著老公(當時還沒結婚呢^^")外出兩天一夜到中部玩樂去了!^^"

現在很難如此這般的說走就走
小Q雖然不是問題的癥結點所在

我們兩夫妻現在很多事情無法想做就做的部分
讓我一整個大不解

唉~我們都是快30歲的大人了
怎麼像個學生似的
做什麼事情都得報備呢

我娘家的成長環境跟婆家
這一點真的是大大大不同阿><

我還得忍耐跟適應
等我搬出去我一定會因為這一個點開心不已!哈~~~~~~

廢話一堆

是說
小Q的新保母說!小Q說話比較慢
我是覺得還好啦!聽說男生本來說話好像就會慢一些
我也比較屬於順其自然型的!
小朋友發展本來就是不一定阿!~
健康平安!開心快樂的成長
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