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句話是今天小Q跟醫生大姐講的最經典的一句話"是妹妹啦"......

甚至醫生大姐都知道我的二寶以後會叫小花~或是小草了!哈^^"

在第九週~Q麻已經迫不及待&藏不住秘密的
導致知道小Q麻孕有二寶的人數幾乎已經破50大關!!!!!

其實本來有打算認真的隱瞞公司同事甚至是網路界的格友們
但是Q麻肚子大太快
同事們大家都知道不說
甚至種種Q麻的怪異現象!格友已經有人猜出個端倪

我不想刻意否認
也不想繼續瞞下去...........Q拔不要生氣
這事件喜事!大家都很開心!跟大家分享喜事這是可以績功德的啦!
所以Q拔請不要對我碎碎唸摟  XDDD

其實大家都說
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老大都聽老人家的話~老二的時候老人家的話都當參考

我怎麼可能隱瞞我懷孕的這個事情隱瞞到4個月(婆婆說的)
這太難了
我的肚子現在彷彿已經是5個月大的肚子似的讓人驚訝
甚至買早餐的時候早餐店的老闆娘都偷看我的肚子好幾眼 = ="

好啦!切入正題
今天燒燙燙的二寶文出爐摟

這次嚴格算起來是第一次產檢
前面兩次算什麼?
第一次是確認懷孕!!(4週前)
第二次是確定有心跳拿到媽媽手冊(二週前)
這次就出現了例行性檢查:體重,血壓,抽血(檢查地中海貧血)-免費

然後今天小Q很搗蛋
我在量血壓的時候他硬是要黏在我身邊
然後很好奇的說他也要量血壓
又用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按下緊急按鈕把血壓機給關機了@@

還好這裡的護士大人都很好!!小Q不僅沒被白眼!護士還安慰我說:
沒差拉!只是妳又得再做一次血壓檢查...

終於等了一個多小時輪到我了
等待的時間還是不忘拿出相機拍照:)





看二寶的時候小Q聽到心跳聲會怕怕的問那是什麼聲音!
然後醫生大姐說到:要看到是小花還是小草要等到4個月大左右這句話的時候
小Q竟然很篤定的跟醫生大姐說:是妹妹啦!
讓醫生大姐很驚訝!跟我說:妳兒子也太聰明了啊!我只說小花小草!他就會回答是妹妹!!

這些過程竟然在我拿回媽媽手冊的時候發現本子裡有一片光碟
回家放來看兩分多鐘的影片裡面這些對話都錄起來了ㄟ
還有二寶手舞足蹈的影片!有人想看我在想辦法弄上來~~~~~~~有人想看嗎 = ="

是說性別沒這麼快開獎!有人想玩猜猜樂嗎!哈~~~~~~~~




剛剛發現!歷史上的今天有篇文:七里香v.s.食人族 
很有趣捏!有時間的人去看看!順便回答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