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押!各位冰友們:)

昨天假期前的下班日
Q拔說:
坐公車一定會塞車塞到爆炸!我去接妳下班吧!! :)
多貼心的老公阿!拍拍手........雖然你遲到了!但是心意100分!

好加在回家的路上並沒有什麼塞車
一路通順的快到蘆洲!我開始噁心......

趕緊拿出我準備在a la sha包裡的嘔吐袋
然後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次的噁心不同之前!我就知道應該是會吐..........

準準準的吐在嘔吐袋裡
這可是懷二寶以來第一次孕吐...還真是值得紀念 Orz

than我邊吐心裡還想著:
恩!要是這袋子有破洞就搞笑了

該死!還真的給我搞笑的出現破洞 = ="
然後......我的a la sha包就遭殃了><

還伴隨而來的是Q拔的白眼+碎碎唸@@

回到家趕緊把我的寶貝a la sha包丟到洗衣機裡+一件我隨身攜帶的外套一起洗
接著就出門去保母家接小Q回家&順路去雜貨店買東西

回到家去看洗衣機
ㄜ~~~~~~~~時間怪怪的??

感覺被重新洗了什麼
問小叔:
ㄟ!你洗衣服喔??
他說:
恩阿!!
我說:
那我的包包呢?
他說:
什麼包包??
我想說是有人幫我曬了嗎?可是後陽台卻遍尋不著~@@
我又問:
你該不會沒幫我把東西拿出來又丟你的衣服下去洗了吧?
他說:
有阿!我有看裡面阿!什麼都沒有!!
我:??????????(100%我的包又在洗衣機裡打轉><)

果然!等洗衣機停了

我的包+我的外套跟小叔工作的臭衣服&臭襪子一起洗了(哭!!!!!!!!!)

我小叔也是搞笑迷糊派的!我原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