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樓上有個業務來我們這一樓討論案件
結果他手機響起"周董-七里香"的音樂

我呢~隨口問我旁邊的G同事:ㄟ....你知道七里香嗎?
G同事:知道呀!就是一種香料!!
Q媽:也是雞屁股吧!!
G同事:也是啦!!
Q媽:我不吃雞屁股的!
G同事:為什麼~很好吃ㄟ!!!!!!
Q媽:你們很殘忍ㄟ,雞全身都給你們吃了,竟然連屁股也不留下!!
G同事:....
Q媽:你們真的很過分ㄟ,如果今天我被食人族抓走
我一定會要求~把我的屁股留下!不要吃我的屁股!求求你............(自己就演起來了!!^^)

接著我又問G同事~ㄟ!!如果你被食人族抓走
食人族說:你可以要求哪個地方不會被我們吃掉
那你會選哪裡?

G同事不願意回答我這個問題....
他說既然我都要死了!我管那麼多幹嘛..........
哼!!我只是想知道麻~~~~

所以各位觀眾們
你們如果被食人族抓走
會希望自己哪一個地方被留下來不被吃掉呢

Q媽的答案已經是屁股了
我希望我的屁股可以不被吃掉
至少保有我屁股的尊嚴
大家呢~~~~~~
請踴躍回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