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考慮今天要不要請假
因為昨天晚上陪小Q說話的時候
摸到他耳朵後面發現體溫有點高!!
趕緊叫爸爸量體溫
比平常高1度
37度多~~~~~~
雖然還不至於到要醫院的程度
但是讓在家裡的4個人緊張兮兮><
尤其是公公!~整個很緊張到讓我本來認為還好!!都跟著緊張起來了
我是不太贊成給小Q吃退燒藥
也不贊成這麼晚送去給醫生看~
因為37度多去只會被醫院認為大驚小怪吧!!
但是我不方便發表意見
還好在小Q爸打電話確認過
醫生認為我們持續觀察就好~

或許是這個原因
也或許不是
因為小Q已經連續3天晚上睡不好
小Q媽也跟著3天睡不好 = ="

開始懷念小Q之前的一覺到天亮

光是昨天半夜我少說起床幫他量了5-6次耳溫吧
小Q爸出門前也量
我今天早上也量了3-4次
都是36.8-37.3之間

送到保母家很不放心的叮嚀著保母
一定要注意他的溫度

小Q~~~~~~~~現在媽咪在上班
可是非常想知道你的狀況

沒事吧!!

雖然很想很想打電話去問問保母
但是........
保母也說了有狀況會打給我!!

我下午應該會打通電話吧!!

其實我表面鎮定
心裡面還是挺擔心的!!

小寶貝你沒問題的!!
等媽咪下班回家陪你說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