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紅的sorry sorry肯德基爺爺
廣告很詭異
卻讓人印象深刻

假日的早餐約會
每次都是吃那些早安!美xx或是麥x登....╮(﹀_﹀")╭

今天想換換口味了!!

於是~老公騎車帶著我跟小Q我們來到了距離家裡10分鐘左右的肯德雞


結果意外的讓我們坐到靠窗的位置
整個拍照效果超好

所以我又來現一下小Q的照片了~( ̄▽ ̄)~




江小Q
你這一副大老爺的姿態
是想怎樣?!



好啦~你這位大老爺
讓我幫你服務一下
把你的髒手擦乾淨吧~

這小子
最近又開始
東摸西摸~然後手手就放嘴巴><

可惡!昨天還因此害我被拔拔罵
因為他昨天跑到廁所去玩馬桶~~~~~~~~~~~



一臉期待的表情
小Q正在盯著我的早餐看呢^^

可是要餵他吃
他卻興趣缺缺><

最近小Q有點挑食
讓我跟家中兩老有點頭痛

不過還好
最近他變得很愛喝ㄋㄟ ㄋㄟ



這張照片有點娘ㄟ = =

不過也把小Q的腳拍的很修長~哈哈
這是拔拔拍的
拔拔技術越來越好了呢^^



小Q最近很愛叫麻麻
變得不愛叫拔拔了
也比較黏我
讓我一整個超開心超有成就感的~哈哈

看他這表情
他正在看著我呢
透過照片看著他這樣子
你們說!他是不是最愛我啦~~~~~~~~~~~



這張大頭照我好愛

而且這張大頭照超像老公小時候的樣子
超像

因為兩眼意外的變成單眼皮效果
還有嘴巴表情

真的超像老公的啦!!



這張很有拍mv的fu~~~~~~~~~~

是憂鬱的看著窗外
有心事的帥哥男子

你在想念著誰

小蜜~小米~君君

還是............璇璇!!

哈哈

我也不知道答案~小Q不跟我說^^"



這會兒又開心的笑了
是想到什麼甜蜜蜜的事情嗎?

難道是想到看夕陽的那天

oh~~~~~我知道你在想誰了^^



我是在想你(妳)啦!




嘿嘿

又是一篇照片多於文字的文
是說
這些照片我真的都好喜歡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雖然前陣子我陷入非死不可的泥沼
現在已經醒過來了
會加緊腳步補文

感謝這陣子大家依然來這裡關心小Q
還有關心我




我愛你們
小Q也愛你們~

請期待接下來的補文吧^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