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結婚的帖子
因為在公婆&我自己也認為比較有禮貌的情況之下
星期日
當天來回了一趟嘉義-布袋
婆婆的娘家那邊~
把南部的喜帖處理OK了
這也是完成一件大事之一啊~
當然再完成這件事情的同時
我蓋到了<319>的4個嘉義縣的章摟~
雖然都只是7-11的微笑章
但是在鹽水7-11蓋到的真的是微笑店員的微笑章^_^真開心
感謝服務很好的7-11鹽水店小姐

about家具
在公婆的陪伴之下
上禮拜已經看過兩回
也終於在第二回時決定了我們新房的家具
自從上上禮拜粉刷油漆到今天
新家具的來到
我們裝箱的一堆有的沒的
終於可以歸定位了
感覺上~終於又完成一件大事~鬆了一大口氣~
這幾天應該可以有個好眠~
今天在回家的公車上
瘋狂的從公司睡到幾乎到站
漫長的一個小時裡面~我睡的不醒人事~
應該沒被拍到流口水的照片吧~哈

意外的賺到明天的颱風假
明天好想吃個什麼甜點
泡芙之類的或是鬆餅呀~^^
再來杯熱咖啡~
then悠閒的整理我的新房
希望明天可以按照我的計畫把東西全部規定位好
逐漸接近的結婚
心情很複雜
今天跟媽咪講電話~實在很想回家
我都已經嫁的不遠了
但是還是非常羨慕嫁的近的水水~唉~~~~~~
忍著點~中秋就可以回家很多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