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今天已經是5/8
我的5月份行程
目前完成的只有母親節計畫

about 油桐花....我好怕會錯過
去年已經悄悄的從我身邊溜過,也是只有遠遠的看到而已
今年的5月.....
看著大家一個接著一個的分享心得與照片
ㄚ.....我到底再幹什麼ㄚ?!

about 電影
我的感冒好了^_____^
可以去看電影摟~!好好的計畫一下^@^

about 書
除了"國王"尚未進行以外
其他進度都還不錯!!呵呵~開心ing

不過意外的多了很多事情
希望5月的計畫可以順利完成~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