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念起這間店
這間店意外的發現他
是在丹比的第一年與同事刻意休同一天假
兩個人浩浩蕩蕩的衝到台中散心
在台中有名的咖啡街...應該也就是五權街
意外在路邊看到這名字...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
愛吃甜點的我,二話不說拉著同事往裡面衝
第一次進入日出~我就深深愛上他
裡面的裝潢,跟小姐的制服....媽阿~那時候我真的有種想放棄丹比
衝下來台中工作的念頭^^"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小姐服務很親切
產品無限提供給客人試吃
制服又超有特色的!
第一次的我~沒帶相機...就這樣帶著回憶離開這裡
第二次,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帶著相機~目的也是為了再次來到日出...這次是: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而出發衝到台中~計畫了一連串的行程.....
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買了乳酪蛋糕
心滿意足的吃著^_______^真的是超幸福的啦ラブ
日出的乳酪蛋糕跟日出的小姐
我現在好想念你們!
改天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找你們的!^@^
等我喔~~~~~~~~~~~

 


 日出官方: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