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8kg
@雖然說拉肚子跟便秘的情形在這個月裡已經逐漸好轉!可是體重增加速度還真是緩慢啊!!什麼時候才會突破11大關呢?!

飲食:
@喜歡吃大人碗裡的食物,所以幾乎我們大人的食物小Q十之八九都有吃到^^
@喜歡吃白飯勝過稀飯,但是每天還是都有餵食稀飯~因為婆婆每天都會煮阿!!
@喜歡吃吐司~一次可以吃一片以上ㄟ!!這是遺傳到奶奶嗎?!哈哈~~~
@最近都要夜奶一次不過還好啦!畢竟喝ㄋㄟㄋㄟ的次數已經少了很多,所以就算要我半夜起床泡ㄋㄟㄋㄟ給他喝~我也OK啦^^

睡眠:
@依然很固定:早上跟隨Q媽的時間起床!假日睡到7-8點!平常日睡到6點~
@早上10-11點之間會睡2-3個小時左右
@下午幾乎不睡了,但是晚上睡覺時間提前至9-10點可以入眠!真是個好現象^^

便便:
@小象幫幫依然L號
@輕鬆穿~Q麻認為一點都不輕鬆!而且說真的比起一般尿布!材質似乎比較不好ㄋㄟ!!

穿著:
@短袖全面出動
@想幫小Q買吊帶褲!結果小叔跟他女友竟然就送了三套衣服給小Q~其中有一套是帥氣的吊帶褲唷!是會讀心術嗎!?

語言:
@愛唱歌
@愛尖叫拉長音
@要吃東西會說類似"愛口甲"的音
@也是一堆嬰兒語!有時候會突然冒出很好笑的語言

身體發展:
@跟他說親媽咪~他會張大嘴往我嘴巴親過來!但是我發現他是為了咬我><每次都這樣@@"可是會親親了唷^_^好開心~
@小皮蛋~爬上爬下到處爬~會走兩三步而已
@很愛用他專屬的爬行姿勢到處在家裡逛大街-廚房是他的最愛
@很愛跳舞!Q麻發明了一個專屬搖屁股的歌~配合他的動作^^
@跟他說電話或是手機"喂~喂~喂~"他的手就會往耳朵邊舉起的動作"雖然跟"有"的位置幾乎相同^^
@昨天剛從爺爺身上學會了"乾杯"
@多認識了很多東西:鱷魚寶寶&大象&花花&兔子....等等!

出門探索:
@自從11個月開始第一次到公園溜滑梯之後就愛上公園也愛上溜滑梯,最近這幾次讓他常試坐敲敲板!也很愛
@新發現-歐圖親子書坊-請看網誌或是相本~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終於~在這個月在apple tree營業的最後一天也有過去一趟了!只是相機壞了!沒機會照相~唉!apple tree 掰掰了!!
@台大二次遊
@第一次光臨白舍愛情海
@第一次光臨媽咪的高職母校!




又是在倒數的狀況下寫出11個月的紀錄
這個月Q麻心思用在安排一些活動
以及公司有點忙碌
每天在公司其實有些壓力加上回到家面對兩老囉唆的壓力
這個月有幾次真的是很吃不消

好在~有兒子的笑容
每次在公司感覺煩悶的時候
想一下他搖屁股或是唱歌的樣子~真是給了一劑強心針呢^^

轉眼在過兩天
兒子就要1歲了ㄟ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怎麼就已經不算是小嬰兒了呢
時間這樣子走~害我回頭想想我為小Q做的紀錄又好多不足的地方
真希望時間可以為我稍微停留不要走的那麼快
我想仔細的看~看小Q看他的一切

小Q寶貝~媽媽就算說了幾千幾萬次我真的很愛你~我都嫌不夠
希望你可以了解媽咪對你的這份愛
雖然有時候我會對你生氣打你的小手
但是媽咪這一切都是為你好!
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平安~一切順利的長大
當個好人
當個心地善良~會為人著想的好人
當個有耐心有愛心的好人
這是媽咪最大的願望
你好~媽咪就好~你快樂~媽咪就快樂

說一百萬遍都不夠的我愛你
我可是很少跟爸比說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